华夏幸福称“资金链断裂”传闻不实 股价盘中跌逾8%

来源:中新经纬 2018-03-26 16:00: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6日电 3月26日,华夏幸福在上证e互动平台回应投资者多项提问,针对“公司资金链断裂”、“霸州孔雀城大幅降价,全款8500起”等传闻,华夏幸福表示,已留意到相关的不实报道,目前公司的经营情况一切正常。公司将于3月30日披露2017年年报。

今日,华夏幸福股价低开低走,临近午盘股价出现大幅异动,一度跌逾8.5%。截至发稿时,股价跌7.49%,报31.51元,交易额逾14亿元。统计发现,截至发稿时,本月华夏幸福股价累计跌幅近15%。

公开资料显示,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340)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地产上市公司。截至2017年9月底,拥有员工超25000名,总资产超3360亿元。

此前,据界面报道,华夏幸福旗下的孔雀城正在打包部分资产寻求出售或者合作。这部分资产总价值超过两百多亿,其中既包括未开发土地,也有住宅项目。这些资产分布在环京区域、沈阳以及浙江嘉善县。目前,多家房企正在与孔雀城接触。

报道里提到,“作为华夏幸福内部的地产开发平台,孔雀城集团一直以高周转开发模式获得现金流,再反哺华夏幸福的产业地产。但受2017年环京市场整体低迷影响,孔雀城业绩出现大幅下滑,这不仅影响了华夏幸福在行业内的排名,也使得向产城输血的模式受到拖累。”(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