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证券举办2018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1 21:4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3月21日,西部证券“2018高净值客户投资策略报告会”在西安举行。据悉,本次策略报告会由西部证券经纪业务主办,是西部证券打造的系列品牌高端零售客户会议的第一站,共邀请公司的高净值客户200余人参加。

此次会议通过专题报告的形式,为参会者带来了2018年最新的市场策略并梳理了投资方向。会上,相关专家对2018年大类资产配置进行了分析,西部利得基金对投资组合构建方法体系予以分享,并由研发中心宏观分析师对2018年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导向作出了解读。此外,各行业研究员也为客户具体展开了多个领域的投资脉络梳理,包括投资者高度关注的新能源电池产业链拆解、汽车行业A+H股展望、政策及市场风格变换下的医药投资价值分析、出现向好趋势的环保板块龙头分析、基本面逐季走强的纺服行业分析等。

西部证券研发中心科技金融团队还在会上演示了通过爬虫等技术手段收集的教育和酒店板块的一手互联网数据。通过此次展示,客户也对西部证券“AI小西”的智能服务有了更为感性和深入的了解。(陈国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证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