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TECS OpenPalette平台首批通过容器技术双认证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21 19:18: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云计算开源产业大会上,中兴通讯TECS OpenPalette平台首批通过了云原生计算基金会(cloud 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与云计算开源产业联盟(OSCAR)共同颁发的容器技术双评估认证。

CNCF是致力于统一云计算接口和相关标准的非营利性组织,隶属于linux基金会,目前的会员超过130家。OSCAR是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联合国内外云计算开源解决方案厂商和行业客户成立的第三方产业联盟,属于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CCSA)旗下,旨在推动云计算开源解决方案的产业化落地。CNCF与OSCAR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OSCAR的平台,与CNCF在评估测试、培训以及社区共享排名等多个方面展开合作。这是CNCF在国内达成的首个联盟合作,不仅将助力CNCF在中国的落地,也为国内云计算企业走向国际搭建了新的桥梁。

据了解,中兴通讯TECS OpenPalette是一个基于容器和Kubernetes集群管理技术、采用微服务框架实现ICT融合的PaaS平台,并对Kubernetes在安全、网络、存储、计算、集群管理、平台部署方面进行了增强,可为运营商提供支持云原生应用开发、运维、托管一体化的虚拟化环境。TECS OpenPalette可为上层业务提供快捷的轻量级部署平台,为业务创新提供丰富的组件库和DevOps快速交付机制,同时还可提供业务的生命周期管理和基于人工智能的分析优化等特色功能。

此前,中兴通讯TECS OpenPalette分别在2017年和2018年获得了OSCAR主持的可信云容器认证和CNCF社区Kubernetes认证。中兴通讯是首批通过CNCF和OSCAR双认证的厂商。(朱先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兴通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