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胜天成积极布局数字经济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3-1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当前,“一带一路”数字化建设正在进入关键期。信息先行是建设“一带一路”的创新必要之路。以中科曙光、华胜天成、紫光股份为代表的中国信息产业龙头企业早已布局其中,积极把握共建数字经济的新机遇。

对于推动“一带一路”数字化建设,众多巨头积极投身到多项实践中,并取得了重要进展:早在2017年4月华胜天成通过控股子公司自动系统(简称:ASL)以现金1.18亿美元的价格,全资收购美国GD公司,其在开源技术、云端应用、大数据实时分析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在“一带一路”沿线包括俄罗斯、波兰、乌克兰等东欧国家有广泛的人才储备,并且在俄罗斯、波兰和乌克兰有着深厚的技术根基,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而作为华胜天成通过合作向GD公司开放现有的亚洲客户资源,将GD公司的业务延伸进亚洲市场,实现整体布局将服务于我国提出的“一带一路”政策走出去的中国大企业客户--如电商、基础设施建设等巨型企业,为“走出去”的企业提供本地化、高效、先进的IT建设与服务。

随着“一带一路”建设推进,中国和沿线国家间、中国企业和沿线国家的企业间从商贸合作、传统基础设施建设、传统制造产能输出与转移,转变为通过信息化与互联网手段,促进“一带一路”国家、地区与中国之间的了解、互动、合作,正如此前华胜天成董事长兼总裁王维航所说,华胜天成把握住时代机遇,积极拓展海外市场,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倡议,通过收购GD帮助华胜天成成为一个真正的跨国企业。

华胜天成表示,着眼长远信息化发展,布局云计算、物联网、集成电路、高端计算系统各业务板块良性互动,依托大数据纵向内生式增长结合横向外延式扩张,优势互补不断完善业务链条,让业绩进入快速成长期。(李公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紫光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