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银河期货宏观早报

来源:银河期货 2017-08-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标普500和道琼斯指数续创纪录新高,科技股和必需消费股的强劲表现抵消了能源股走弱。标普500指数上涨0.2%,报2480.91点。由于缺乏数据,国际金融市场走势相当平淡。虽然其中掺入了美联储官员的讲话,但是由于James Bullard鸽派特征太过明确,又缺乏实际的投票权利,市场对其发言并不感冒,他也的确不负众望维持了其一贯的作风,认为率意外低迷,当前基准利率短期内可能仍然适当,波动率或是低压力并不一定就代表着有什么问题,最好的政策就是保持利率在原地。数据缺失的情况下,我们不如看看市场都有哪些观点。全球最大黄金ETF的持仓量降至17个月低点,投资者猜测更强健的美国就业市场将提高美联储今年再次加息的可能性,不过这17个月的低点依然不足以拉低黄金价格,市场走势着实蹊跷。还有海外机构开始认为欧元的涨势让人体会到了令人窒息的高原反应,我们昨天也提到了我们希望非农数据可以带动美元指数短期企稳回升,因为这样才能为年底市场炒作欧央行退出宽松留出一定的价格空间,过早透支美元跌幅,未来市场将变的异常难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