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南华期货宏观经济日报

来源:南华期货 2017-07-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商务部的数据,6月新屋开工为121.5万,创四个月以来最大涨幅,高于预期116万,6月新屋开工环比增速为8.3%,是去年12月以来最高,高于预期6.2%。另外,6月营建许可125.4万户,高于预期120.1万户,环比增速为7.4%,远超过预期2.8%,是2015年11月以来最高水平。

虽然美国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虽然一直持续增长,但是我们认为美国地产未来增速是放缓的,理由如下。一、美国新屋开工及营建许可虽然一直持续增长,但是增速是减缓的,地产销售也是一样增速递减。二、美国房价指数逐渐上升,目前价格已经很高,必然抑制对房价的需求,大部分人靠租房,并且美国政府鼓励租房,有不少小区只租不卖。三、美央行的紧缩政策,加息导致购房者的房贷上升,成本增加,这对地产需求形成抑制。四、美国财政刺激前景的不确定性也导致房地产企业投资趋于谨慎。针对特朗 普“通俄门”的调查再次扩大至商业交易领域,而其新医保法案在参议 院环节再次受阻,近期白宫又出现人事动荡,这些都令市场怀疑特朗普团队是否有能力通过后续的减税与基建刺激措施。

综上所述,我们认为,房价持续增长、利率成本提高及财政政策前景不确定性对美国房地产市场形成抑制,未来美国地产增速或放缓。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