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永安期货全球宏观及资产早报

来源:永安期货 2017-07-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将有9只新股发行。7月18日(周二):东方嘉盛、岱美股份、禾望电气,19日(周三):大参林、电连技术,20日(周四):绿茵生态、设计总院、朗新科技,21日(周五):华扬联众。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上市数量共计31.28亿股,市值为386.97亿元。

新华社:中美认为中美经济合作百日计划取得重大进展,双方就开展经济合作一年计划进行了讨论。

欧央行按兵不动,德拉吉对经济和通胀偏乐观,今秋讨论修改前瞻指引,未透露退出QE细节。

日央行按兵不动,推迟2%通胀目标完成时间至2019年,黑田东彦称将坚定继续实行有力宽松。

南非央行降息25个基点至6.75%,为五年来首次降息。

IMF批准向希腊发放18亿美元有条件性的贷款。

美国7月1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3.3万,创近五个月新低,预期24.5万,前值24.7万修正为24.8万。7月8日当周续请失业救济人数197.7万,预期194.9万,前值194.5万修正为194.9万。

美国6月谘商会领先指标环比0.6%,预期0.4%,前值0.3%修正为0.2%。

美国7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19.5,预期23,前值27.6。

英国6月零售销售环比0.6%,预期0.4%,前值-1.2%修正为-1.1%。同比2.9%,预期2.5%,前值0.9%。核心零售销售环比0.9%,预期0.5%,前值-1.6%修正为-1.5%。同比3%,预期2.5%,前值0.6%。

德国6月PPI环比0.0%,预期-0.1%,前值-0.2%。同比2.4%,预期2.3%,前值2.8%。

澳大利亚6月失业率5.6%,预期5.6%,前值5.5%修正为5.6%。就业参与率65.0%,预期64.9%,前值64.9%。

澳大利亚6月就业人口+1.4万,预期+1.5万,前值+4.2万修正为+3.8万。全职就业人口+6.20万,前值+5.21万修正为+5.34万。兼职就业人口-4.8万,前值-1.01万修正为-1.54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绿茵生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