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

来源:金融界 2017-05-19 23:55: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晚间重要公告

恒泰艾普:和国家有关部门合作承担可燃冰项目研究

顺网科技:筹划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南京港: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将于5月22日挂牌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两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成为第一大股东

[定增重组]

申万宏源:非公开发行募资额由190亿下调至120亿元

云南城投: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投资事宜]

华星创业:拟逾5亿元收购互联港湾剩余股份

万马股份:中标2.5亿元国网招标项目

置信电气:子公司预中标4.05亿元国家电网产品

融捷股份:完成收购长和华锂42%股权

东方电子中标1.09亿元项目

荣盛发展:控股子公司签两环京项目合作协议

[上市公司利润分配]

温氏股份年报拟推10转2派10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涪陵榨菜年报推10转5派1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中航电测年报拟推10转5派0.5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建投能源年报推10派4元 股权登记5月25日

汇川技术年报拟推10派2.75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增持减持]

增持

大商股份: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增持公司股份,持股从15.72%增至20%。

红豆股份: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5%股份

减持

众合科技遭股东累计减持5%公司股份

鑫科材料:李非列等三股东拟清仓减持

====详细阅读====

恒泰艾普:和国家有关部门合作承担可燃冰项目研究

恒泰艾普5月19日下午在互动平台上透露, 公司有关可燃冰的地质研究几年前就开始了,而且和国家有关部门共同合作承担了中东国家的可燃冰项目研究。公司还表示,传统的海洋石油钻井平台和高端的旋转导向钻井等技术在可燃冰开采中大有用武之地;可燃冰的开采未来最为得利的企业应该为服务公司和分布式能源业务公司。

南京港: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将于5月22日挂牌

南京港19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9日收到控股股东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转发的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筹备组《关于成立江苏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涉及上市公司重大事项的通知》,根据通知,省港口集团计划于2017年5月22日在南京市挂牌成立。省港口集团成立后,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55%股权将以折价入股方式进入省港口集团,届时南京港(集团)有限公司将作为省港口集团控股企业进行管理。如上述事项得到相关监管机构批准,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为江苏省国资委。

众合科技遭股东累计减持5%公司股份

众合科技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网新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5月15日-5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16,016,2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

万马股份:中标2.5亿元国网招标项目

万马股份5月19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中标国家电网公司两招标项目,合计 中标金额2.5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营收的3.91%。中标项目分别为6个包的110kV电力电缆系列产品;及13个标包的低压电力电缆系列产品。

顺网科技:筹划首期员工持股计划

公司拟推出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股票累计不超过公司股本总额的10%,持有人范围为公司(含控股子公司)在职的董事(不含独董)、监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及核心骨干员工。该计划尚处于筹划阶段,存不确定性。

建投能源年报推10派4元 股权登记5月25日

建投能源晚间公告称,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获2017年4月20日召开的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方案的具体内容为:以公司2016年12月31日总股本1,791,626,376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股利4.00元(含税),共分配利润716,650,550.40元。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6日。

大商股份: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持股增至20%

大商股份晚间公告,5月19日,公司收到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发来的通知,截至5月19日,其合计持有公司股票5874.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本次权益变动前大商集团及大商管理合计持有公司股票4717.68万股,持股比例15.72%。

云南城投: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云南城投5月19日晚间公告,因2017年房地产宏观情况及再融资政策均发生较大变化,公司决定终止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去年11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等不超过十家的特定对象发行不超过9.2亿股 ,其中,云南城建集团承诺认购不低于非公开发行总股数38%的股票。

涪陵榨菜年报推10转5派1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涪陵榨菜晚间公告,本次权益分派方案的具体内容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26,238,161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52,623,816.10元,本年度不送红股,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合计转增股本263,119,080股,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789,357,241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6日;本次所转的无限售流通股的起始交易日为2017年5月26日。

温氏股份年报拟推10转2派10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温氏股份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4,350,296,856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6日。

红豆股份: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5%股份

红豆股份5月19日晚公告,公司于5月19日收到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周耀庭、周海江、顾萃、顾建清、戴敏君、喻琼林、冯振标、蒋雄伟、陈永强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红豆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和认购非公开发行股票已累计增持红豆股份8224.86万股,占公司总股份的5%。

信达地产签署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信达地产19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及淮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于5月19日就公司购买淮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宜签署了《重大资产重组框架协议》。

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与两股东签署一致行动协议 成为第一大股东

TCL集团公告称,董事长兼CEO李东生、东兴华瑞、九天联成于5月19日签署协议成为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总股本的12.28%,李东生先生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鑫科材料:李非列等三股东拟清仓减持

鑫科材料5月19日晚公告,芜湖恒鑫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融基金-增持12号资产管理计划、自然人李非列计划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