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7-05-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中体产业:实际控制权或变更 18日起停牌;美锦能源无法按期披露重组预案 18日复牌并继续推进重组;*ST珠江:5月19日起脱星摘帽;智光电气年报推10转10派1.80元 股权登记5月24日、云海金属年报推10转10派1元 股权登记5月25日;京能置业:目前在北京市东、西城区没有土地储备项目、新奥股份:目前没有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 18日上市公司停复牌:*ST宇顺、*ST合金脱星摘帽

京能置业:目前在北京市东、西城区没有土地储备项目

京能置业晚间公告,股价异动,公司目前在北京市东城区或西城区没有土地储备项目,也无在施在建项目。公司控股子公司开发的四合上院项目位于北京市西城区,截止2016年12月31日,该项目仅有1910平方米库存量,尾盘销售对公司利润贡献有限。

新奥股份:目前没有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

新奥股份晚间公告,近日,因受“雄安新区将用上山西煤层气”等相关消息影响,公司股票5月17日发生较大幅度上涨,相关消息涉及公司在山西沁水业务事项。截至公告发布之日,相关部门尚未出台向河北省供应煤层气的具体政策,公司在山西没有任何煤层气资源,公司全资子公司沁水新奥主要生产的是LNG,目前没有向雄安新区供应LNG产品的业务,媒体报道事项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实质影响。

美锦能源:无法按期披露重组预案 拟18日复牌继续推进重组

美锦能源(000723)5月17日晚间公告,因公司无法于5月19日前按相关要求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且无法确定交易双方能否按期签署正式协议并披露交易草案等相关信息;公司股票拟5月18日起复牌,并继续推进本次重组。美锦能源透露,本次交易拟购买标的为一家海外通信公司,初步计划为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兴源环境定增5.5亿购买源态环保100%股权 18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兴源环境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于对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之二》(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7】第23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二”),2017年5月9日,公司针对重组问询函二提交了回复材料。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源环境;证券代码:300266)将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根据交易方案:公司拟以42.61元/股价格向源态环保全体股东发行12,907,763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源态环保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5,000万元。

源态环保成立于2013年10月11日,设立时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柏年机械认缴出资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8%,李艳章认缴出资4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2%。

公司从事污水净化技术、废气净化技术、电子科技产品、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环境监测设备系统集成;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维护;垃圾处理工程、污水治理工程、环保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水利工程设计,施工;环境保护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小型机械及配件制造;环保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安装、维护;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河道清淤、管道疏通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硬件、工业自动化设备、计算机配件、五金制品、塑料制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礼品销售。

源态环保全体股东承诺源态环保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4,700万元、5,700万元。

友邦吊顶年报推10派5元 股权登记5月24日

友邦吊顶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7,631,886股为基 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5 日。

诚志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20亿元公司债券

诚志股份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的公司债券,拟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偿还公司债务及项目建设等用途中的一种或多种。本次发行的公司债券为固定利率债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5年。

沙钢股份:拟收购两家公司 6月15日前复牌

沙钢股份晚间公告,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苏州卿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北京德利迅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或控股权,同时以非公开发行股份方式募集配套资金约2亿元。公司股票继续停牌,预计不晚于2017年6月15日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并申请复牌。

*ST珠江:5月19日起脱星摘帽 18日停牌1天

*ST珠江公告称,公司股票自5月19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珠江”变更为“珠江控股”、“*ST珠江B”变更为“珠江B”,5月18日停牌1天。

明牌珠宝:收到苏州好屋4597.45万元业绩补偿

因参股公司苏州好屋2016年实际盈利未达业绩承诺,需向明牌珠宝支付4597.45万元业绩补偿款,截至目前公司已收到该补偿款,并将列入投资收益,公司2017年半年度经营业绩预告存在修正可能,公司原预计上半年净利0.45亿至0.55亿元。

潜能恒信:第二大股东接盘两位股东所减持292.6万股

2017年5月17日,潜能恒信持股5%以上股东张海涛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公司1,148,000股股份转让给第二大股东周子龙;郑启芬通过大宗交易系统将公司1,778,000股股份转让给第二大股东周子龙,郑启芬自2016年7月13日至2017年5月16日通过大宗交易已减持股份共计4,778,000股(占总股本的1.49%)。

仰帆控股:目前实控人仍为蔡守平 18日起复牌

此前上交所问询仰帆控股(600421),现实际控制人蔡守平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1.59%,股份转让后,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将远超蔡守平,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对此,5月17日晚仰帆控股回复称,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上市公司董事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目前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情况,公司认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蔡守平。公司将于18日开市起复牌。

新洋丰年报推10派1.50元 股权登记5月23日

金融界网站讯 新洋丰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315,017,29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5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4日。

中电广通重大资产重组行政许可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金融界网站讯 中电广通5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1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7088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中电广通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洪涛股份: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达到1%

洪涛股份实际控制人、控股股东刘年新先生配偶陈远芬女士于2017年5月17日增持3,035,318股,增持均价6.62元/股,占总股本的0.2439%。2017年5月11日至2017年5月17日,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增持占总股本的1.0257%。

云海金属年报推10转10派1元 股权登记5月25日

云海金属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23,211,26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323,211,269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646,422,538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6日。

中体产业:大股东拟转让全部持股 18日起停牌

中体产业17日晚间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本次股份转让尚需报国家体育总局及财政部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鉴于该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18日起停牌。

启迪桑德年报推10派2元 股权登记5月23日

启迪桑德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854,297,58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4日。

智光电气年报推10转10派1.80元 股权登记5月24日

智光电气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召开的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以截止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393,895,99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送现金红利人民币1.80元(含税),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70,901,279.46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393,895,997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787,791,994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5日。

外运发展:出售1610万股中国国航股票 获利近1亿元

外运发展晚间公告,2017年5月5日-5月17日,公司通过集中竞价出售中国国航161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11%。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公司持有中国国航股票5970万股,占该公司总股本的0.41%。公司本次交易获得投资收益约0.99亿元,占公司2016年度归母净利的9.96%。

太平鸟年报推10派5元 股权登记5月23日

金融界网站讯 太平鸟5月17日晚间公告称,本次利润分配以方案实施前的公司总股本 475,000,000 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红利 0.5 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红利 237,500,000.00 元。

股权登记日2017/5/23,除权(息)日2017/5/24,现金红利发放日2017/5/24。

太空板业:雄安新区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无重大影响

太空板业公告称,股价异动,装配式建筑发展相关政策执行与实施尚需过程,目前雄安新区的相关政策短期内对公司经营业绩无重大影响,雄安新区的设立及建设将带动相关建材的需求,但是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

中国建筑:前4月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同比增18.8%

2017年1-4月,中国建筑建筑业务新签合同额5850亿元,同比增长18.8%;公司地产业务合约销售额725亿元,同比增长52.5%。

德展健康年报推10转5 股权登记5月23日

金融界网站讯 德展健康5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12日,公司召开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拟以截至2016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1,494,321,200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共计转增747,160,60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2,241,481,800股;本次不进行现金分红,不送红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4日。

巨力索具:控股股东3050万股股票解除质押

巨力索具晚间公告,控股股东巨力集团将其持有的质押给银河证券的3050万股公司股票提前办理了购回手续。截至5月17日,巨力集团共持有1.92亿股,占总股本的20.03%;累计质押1.62亿股,占所持股份的84.14%,占公司总股本的16.85%。

金徽酒不存在与经销商串通虚增收入 18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徽酒5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刊登了《金徽酒大客户税务数据与公示数据相差400多倍》的报道,质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前五大经销商销售收入与其纳税收入存在差异,质疑公司业绩不真实。同日,金徽酒收到贵所下发的《关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因媒体报道事项需要核实,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5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首发上市保荐机构、年审会计师就媒体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

经核实,公司经销商覆盖甘肃省90%以上的市县,多数经销商与公司合作多年,主要客户稳定;与主要客户的销售真实;主要客户向公司采购产品已实现最终销售,库存合理,不存在年底大量囤货情形,也不存在次年大量退货的情形;主要经销商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或关联方与其经销商不存在以私下利益交换等方法进行恶意串通以实现收入、盈利的虚假增长;不存在与经销商串通,通过期末集中发货提前确认收入、或放宽信用政策等方式换取收入增加的情况;不存在虚构经销商与公司的全部或部分交易。经核实,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报道内容不属实,公司前期信息披露真实、准确。

此外,金徽酒经销商为小型公司制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为独立经营主体,公司一直对经销商销售实行“先款后货”制度,收到货款后再发货,形成实际销售。经销商对外销售量大面宽,渠道复杂,公司无法统计经销商向下销售的具体金额。公司长期对经销商进行库存管理,公司业务人员或市场专员定期对经销商检查库存,如发现高于核定的库存常量,公司再不收款发货,以维持经销商库存合理水平,保证市场平稳。通过定期盘点经销商库存,上述经销商期末库存合理,不存在年底大量囤货情形,也不存在次年大量退货的情形,经销商向公司采购产品已实现最终销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复牌。

大禹节水:实控人变更为仇玲、王浩宇

大禹节水(300021)5月17日晚间公告,仇玲、王浩宇两人继承公司实控人王栋持有的公司45.48%股份,已于16日完成过户手续。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变更为仇玲和王浩宇,两人为母子关系,构成一致行动关系,现各持有公司3.19亿股股份,持股比例均为22.74%。今年2月15日,大禹节水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王栋因病逝世,其子王浩宇已于3月11日接任董事长职务。

康跃科技:因新增股份 牛散周信钢及一致人持股降至5%以下

康跃科技(300391)5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通过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羿珩科技100%股份,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由于上述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使公司总股本增加,新增股份上市日为5月23日,致使知名牛散周信钢及其一致人持股比例被动减少,由5.08%减少为4.27%,不再为持股5%以上股东。周信钢及其一致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持或减持。

美尚生态:签订PPP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5月16日,美尚生态与武陟县人民政府签订了《河南省武陟妙乐国际禅养小镇一期项目PPP合作框架协议》,项目估算总投资约9亿元人民币。

首创股份:2亿元设福建分公司 开拓福建市场

首创股份晚间公告,董事会同意公司设立首创生态环境(福建)有限公司,福建首创注册资本2亿元,公司持有100%股权。该公司负责福建省内的业务开拓及项目投资,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发展。

远方光电: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购买56万股股票

截至公告日,远方光电“远方长益2号”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为560,100股,成交金额为人民币1,051.38万元,成交均价为人民币18.77元,买入股票数量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9%。公司“远方长益2号”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公司股票的购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