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上市公司停复牌:*ST宇顺、*ST合金脱星摘帽

来源:金融界 2017-05-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了解停复牌信息请点击“查看更多”】

===复牌===

*ST宇顺5月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宇顺16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7日停牌一天,2017年5月18日开市起复牌。自2017年5月18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后,证券简称由“*ST宇顺”变更为“宇顺电子”;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2289;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ST合金18日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合金1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关于撤销公司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已获得深交所审核同意,公司股票自5月17日开市起停牌1天,5月18日开市起恢复交易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合金”变更为“合金投资”;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633”;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为10%。

兴源环境定增5.5亿购买源态环保100%股权 18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兴源环境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3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发出的《关于对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之二》(创业板许可类重组问询函【2017】第23号,以下简称“重组问询函二”),2017年5月9日,公司针对重组问询函二提交了回复材料。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兴源环境;证券代码:300266)将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根据交易方案:公司拟以42.61元/股价格向源态环保全体股东发行12,907,763股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源态环保100%股权,交易价格为55,000万元。

源态环保成立于2013年10月11日,设立时注册资本1,500万元,其中柏年机械认缴出资1,02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68%,李艳章认缴出资48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32%。

公司从事污水净化技术、废气净化技术、电子科技产品、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成果转让;计算机信息系统、环境监测设备系统集成;环境污染治理设施维护;垃圾处理工程、污水治理工程、环保工程、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工程、水利工程设计,施工;环境保护治理工程设计、施工;小型机械及配件制造;环保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安装、维护;机电设备安装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河道清淤、管道疏通服务;电子产品、计算机硬件、工业自动化设备、计算机配件、五金制品、塑料制品、办公用品、工艺美术礼品销售。

源态环保全体股东承诺源态环保2017年度、2018年度及2019年度合并财务报表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800万元、4,700万元、5,700万元。

仰帆控股:目前实控人仍为蔡守平 18日起复牌

此前上交所问询仰帆控股(600421),现实际控制人蔡守平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公司股份为21.59%,股份转让后,恒顺投资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将远超蔡守平,公司实际控制人是否发生变更?对此,5月17日晚仰帆控股回复称,武汉新一代科技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上市公司董事会。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及目前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情况,公司认为,截至目前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蔡守平。公司将于18日开市起复牌。

桂发祥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18日开市起复牌

桂发祥晚间公告称,由于公司与本次交易标的的股东之间无法就收购所涉及的相关问题最终达成一致,经审慎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事项。

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自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同日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28,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50000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利润分配的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5月24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5月25日。

山东黄金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18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山东黄金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基于公司战略发展规划的整体考虑,经与国有控股股东山东黄金集团有限公司分沟通,公司经审慎研究,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承诺自公告之日起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并于2017年5月17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易访谈”栏目召开了公司终止筹划非公开发行股份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按照相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7年5月18日开市起复牌。

金徽酒不存在与经销商串通虚增收入 18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金徽酒5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7年5月12日,每日经济新闻刊登了《金徽酒大客户税务数据与公示数据相差400多倍》的报道,质疑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前五大经销商销售收入与其纳税收入存在差异,质疑公司业绩不真实。同日,金徽酒收到贵所下发的《关于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媒体报道事项的问询函》,因媒体报道事项需要核实,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5日起停牌。

停牌期间,公司及首发上市保荐机构、年审会计师就媒体报道内容进行了核实:

经核实,公司经销商覆盖甘肃省90%以上的市县,多数经销商与公司合作多年,主要客户稳定;与主要客户的销售真实;主要客户向公司采购产品已实现最终销售,库存合理,不存在年底大量囤货情形,也不存在次年大量退货的情形;主要经销商与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主要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他关联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或关联方与其经销商不存在以私下利益交换等方法进行恶意串通以实现收入、盈利的虚假增长;不存在与经销商串通,通过期末集中发货提前确认收入、或放宽信用政策等方式换取收入增加的情况;不存在虚构经销商与公司的全部或部分交易。经核实,每日经济新闻等媒体报道内容不属实,公司前期信息披露真实、准确。

此外,金徽酒经销商为小型公司制企业或个体工商户,经营方式灵活多样、为独立经营主体,公司一直对经销商销售实行“先款后货”制度,收到货款后再发货,形成实际销售。经销商对外销售量大面宽,渠道复杂,公司无法统计经销商向下销售的具体金额。公司长期对经销商进行库存管理,公司业务人员或市场专员定期对经销商检查库存,如发现高于核定的库存常量,公司再不收款发货,以维持经销商库存合理水平,保证市场平稳。通过定期盘点经销商库存,上述经销商期末库存合理,不存在年底大量囤货情形,也不存在次年大量退货的情形,经销商向公司采购产品已实现最终销售。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经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复牌。

===停牌===

*ST珠江:5月19日起脱星摘帽 18日停牌1天

*ST珠江公告称,公司股票自5月19日开市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证券简称由“*ST珠江”变更为“珠江控股”、“*ST珠江B”变更为“珠江B”,5月18日停牌1天。

中体产业:第一大股东拟转让全部股份 18日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中体产业5月1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今日接到第一大股东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基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基金中心”)《基金中心关于筹划重大事项暨申请停止股票交易的函》,基金中心拟通过协议方式转让持有公司的全部股份,根据《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管理暂行办法》(国资委令19号)的相关规定,本次股份转让尚需报国家体育总局及财政部批准后方可组织实施。

鉴于该事项可能涉及本公司实际控制权变更,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经公司申请,本公司股票自2017年5月18日起连续停牌,最长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粮控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