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利空公告:航天发展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金融界 2017-05-1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雅百特遭证监会罚款60万 实控人被罚终身证券市场禁入

雅百特12日晚间公告,公司、陆永(公司实际控制人)、李马松等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因公司于2015至2016年9月通过虚构海外工程项目、虚构国际贸易和国内贸易等手段,累计虚增营业收入约5.8亿元,虚增利润近2.6亿元的行为违反《证券法》相关规定,构成违法行为,中国证监会拟决定对公司责令改正,给予警告,并处以60万元罚款;对陆永、顾彤莉、施妙芳、李马松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30万元罚款;对褚衍玲、陈建辉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20万元罚款;对陆永、李马松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顾彤莉、施妙芳采取5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对褚衍玲、陈建辉采取3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ST烯碳因涉嫌信披违规 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

*ST烯碳12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沈稽查局调查通字[2017]001号):“因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我会决定对你公司立案调查,请予以配合”。

公司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中国证监会的调查工作,并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将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 2014 年修订)》的相关规定,每月至少披露一次,说明立案调查的情况进展及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

安凯客车涉蟹岛火灾车辆数量及责任待定 未申请补贴

安凯客车(000868)5月14日晚,就公司所出售电动大巴于北京蟹岛度假村遭火灾一事,披露澄清公告。公司称,相关部门对本次事件原因尚无最终定论,事件所涉公司的具体车辆数量、毁损状态及责任方等以官方认定结果发布后方可确定。此外,公司确认于2015年12月向北京天马销售400辆电动客车,但涉事车辆的地方补贴款未下发,且因行驶里程未达标,公司未申请国家补贴。

海翔药业拟终止定增及员工持股计划

海翔药业14日晚间公告,由于资本市场环境及相关监管政策发生较大变化,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监管政策要求以及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诸多因素,决定终止2016年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及公司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等事项。同时公司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12.47亿元,用于“染料产业升级及配套项目”。

航天发展:终止并购锐安科技的重大资产重组

航天发展晚间公告,因预计本次重组难以按相关规定要求,在6月14日前再次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并发出股东大会通知,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相关事项。航天发展原拟14.9亿元购买锐安科技66%股权;并向控股股东等募集配套资金13.6亿元,以增加信息安全产品开发和安全大数据处理及和分析业务。

华谊嘉信:第二大股东宋春静计划减持不超4.39%股份

华谊嘉信14日晚间公告,持有本公司股份76,831,967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11.25%)的股东宋春静女士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3,000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4.39%)。

中通国脉:终止收购吉林通建 推进收购上海共创

中通国脉(603559)5月14日晚公告,5月13日,经公司与吉林通建协商一致,双方签订终止协议,决定终止购买吉林通建100%股权的事项,公司与吉林通建部分股东未能就本次交易标的资产的估值等相关条款达成一致,且达成时间难以确定;公司仍将推进购买上海共创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的各项工作。

招商银行:副行长丁伟辞职

招商银行(600036)5月12日晚公告,经公司董事会审议,同意丁伟因工作原因辞任招商银行副行长职务。丁伟的辞任自5月12日起生效。

三六五网:终止股权激励计划草案

三六五网(300295)5月12日晚公告,自公司去年11月披露《股票期权及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第一期草案)》以来,由于资本市场情况发生较大变化,原草案已不适宜继续推进。经董事会商议,决定终止上述草案。由于相关草案尚未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终止草案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影响。

南宁糖业:非公开发行申请被否

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南宁糖业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未获得审核通过。

神州易桥:西藏华毓拟清仓减持4.96%股份

神州易桥5月12日晚公告,公司持股3800万股的股东西藏华毓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8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

大华股份控股股东、实控人减持7375万股 占比2.54%

金融界网站讯 大华股份5月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12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利泉先生及实际控制人陈爱玲女士的通知,傅利泉先生、陈爱玲女士在2017年1月20日至2017年5月11日期间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7,375.3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4%。

众合科技上半年预亏1200万至1400万元

众合科技预计2017年上半年净利润亏损1200万至14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1118.29万元。报告期内,公司合同毛利率下降;应收款账龄影响,资产减值损失增加;无形资产摊销增加引起管理费用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航天发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