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新任董事长首次亮相“国资圈”新增年合作将超千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作者:张歆 2017-05-12 13:1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月底刚刚履新的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昨日完成了上任以来的首次公开亮相且成效不凡。

昨日,华夏银行与15家北京市属重点企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华夏银行与各企业签署的协议,该行将在未来3年至5年持续加大对北京市属重点企业金融支持,年新增融资服务不低于千亿元。

李民吉表示,“目前,我行仅在北京地区的服务网点和团队已经有81个,2016年为北京地区提供各类融资服务超过1500亿元,其中对市、区两级国资委重点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近900亿元。在今后的工作中,华夏银行将抓住国家战略布局带来的发展机遇,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城市副中心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和生态环境保护、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等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方面进一步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为北京市重点产业、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科技、文化产业等提供金融支持,并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中,实现华夏银行自身的良好发展。

另据了解,作为总部位于北京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华夏银行将金融支持京津冀协同发展作为自身战略,并以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为重点。目前,华夏银行在京津冀区域的服务网点和团队共有150个,2014年以来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点项目提供融资服务超过600亿元。此外,金融创新是华夏银行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个特色。如与世界银行合作设立的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融资项目,就是绿色金融领域的一个创新。使用世界银行低成本外汇资金和华夏银行的配套贷款,在5年内预计投入将超过200亿元人民币,专项支持大气污染防治项目。针对京津冀协同发展,华夏银行还推出了协同发展基金、碧水蓝天基金、京津冀协同卡等金融创新产品,满足协同发展中市场的需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