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9日午间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7-05-09 15:38:3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9日讯,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1、双箭股份:拟筹划收购医疗健康行业相关公司股权,股票停牌;2、华数传媒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3、康弘药业: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4、莱茵体育:拟以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租赁重庆市盘龙体育公园进行整体运营,租金时间20年,租金总额1.83亿元。

双箭股份:拟筹划收购医疗健康行业相关公司股权,股票停牌

双箭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收购医疗健康行业相关公司股权事宜,该收购达到《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17年5月9日开市起临时停牌,预计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公司将尽快确定上述重大事项,待确定后,按相关规定及时发布公告并复牌。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华数传媒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

华数传媒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8日收到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机构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湘财证券”)《关于更换华数传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函》。公司原非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之一李季秀先生因工作变动不能继续履行相应职责,湘财证券现委派保荐代表人闫沿岩先生接替李季秀先生对尚未完结的持续督导工作履行相应职责。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邢金海和闫沿岩,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闫沿岩简历:闫沿岩,男,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承销与保荐分公司高级执行董事,保荐代表人,具有超过十年投资银行从业经验,曾主持或参与了中工国际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大族激光非公开发行、沈阳机床非公开发行等项目。

康弘药业:关于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公告

康弘药业午间公告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自有资金在不超过人民币10亿元的额度内购买理财产品,购买原则为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由商业银行发行并提供保本承诺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购买期限为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董事会授权公司总裁或财务负责人根据上述原则行使具体理财产品的购买决策权,由财务部负责具体购买事宜。

近日,公司及子公司四川济生堂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济生堂”)、成都康弘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简称“成都康贸”)、成都弘达药业有限公司(简称“弘达药业”)、成都康弘制药有限公司(简称“康弘制药”)、四川康弘医药贸易有限公司(简称“四川康贸”)使用自有资金购买了理财产品。

公司称在确保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况下,以闲置自有资金进行保本型理财产品的投资,不影响公司的正常资金周转和需要,不会影响公司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的低风险理财投资,可以提高公司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求更多的投资回报。

莱茵体育:拟以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租赁重庆市盘龙体育公园进行整体运营,租金时间20年,租金总额1.83亿元

莱茵体育午间公告称,为积极把握重庆、西南地区体育产业发展的良好前景,推进构建公司体育产业“两大核心体系”(即优质IP运营体系、社会公共体育服务体系),贯彻落实“416战略”,公司拟以新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莱茵达西部体育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简称“莱茵西部体育公司”)与重庆世澳实业有限公司(简称“世澳实业”)签署《盘龙体育公园租赁合同》(简称“合同”)。

莱茵西部体育公司拟租赁坐落于重庆市九龙坡区盘龙新城的盘龙体育公园进行整体运营,计租面积合计约4.8万平方米,其中,房屋面积约为2.7万平方米。基于莱茵体育在体育产业“场馆+IP”领域的优势和资源,莱茵西部体育公司将积极开展体育场馆、健身房、游泳馆、商业综合管理经营等业务,开发、引入以足球、篮球项目为主的优质专业赛事及群众性赛事活动,为盘龙新城周边居民提供休闲、健身、观赛的优质场地,将盘龙体育公园打造成为以体育为主题的特色公园。

2017年5月8日,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全资子公司签署盘龙体育公园租赁合同的议案》,根据公司章程等制度的相关规定,该事项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租赁期限:自租赁物业实际移交日(即双方签订移交书之日)起至2037年8月31日止。若实际移交日期晚于约定移交日的,则租赁期限相应顺延。免租期内,莱茵西部体育公司无需支付租金或其他类似费用,但莱茵西部体育公司同意支付租赁物业的水电费。租金时间段为2017年9月1日至2037年8月31日,租金总额为:1.83亿人民币。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数传媒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