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利空公告:汇鸿集团董事长涉嫌违纪遭审查

来源:金融界 2017-05-04 22:4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汇鸿集团:董事长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审查

汇鸿集团4日晚间公告,公司接江苏省纪委通知,公司董事长(兼控股股东江苏苏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国海因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推举公司董事、总裁张剑先生代行公司董事长职务,代行法定代表人职责。

*ST烯碳存暂停上市风险 股权转让款余款付款时间推迟

*ST烯碳公告,若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净利仍为负值或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或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股票将于2016年年报披露后面临被暂停上市风险。此外,公司披露转让银基置业30%股权事宜进展,经与首都京投协商沟通后,于5月3日签订股权转让协议之补充协议,约定将余款(2.23亿)付款时间延后至6月30日。因公司未在法定期限内披露年报及季报,公司股票已于5月2日起停牌。

世嘉科技:两股东拟合计减持不超6.75%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世嘉科技5月4日晚间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苏州高新国发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且其持有股份上市流通后的6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将于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进行,且任意连续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00%。

公告显示,苏州高新国发持有本公司480万股股份,占本公司总股本的6.00%,其中3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3.75%)将于2017年5月10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剩余18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5%)仍将处于首发限售状态(限售期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36个月内)。

此外,苏州明鑫高投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且其持有股份上市流通后的12个月内,以大宗交易、集中竞价交易或其他合法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4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0%)。

温氏股份:4月商品肉猪销售均价环比下滑近5%

温氏股份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2017年4月销售商品肉猪收入28.77亿元、销售均价15.29元/公斤,环比分别下滑7.37%、4.79%,同比分别下滑10.43%、23.74%。温氏股份表示,售价下滑系受国内生猪市场行情变化的影响。

恒华科技:泽润投资累计减持176万股 占总股本的1%

恒华科技(300365)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高新区泽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因经营业务发展对资金的需求,于2016年11月2日至2017年5月3日减持176.22万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1%。本次减持后,泽润投资持有公司1455.36万股,占总股本的8.27%。

中飞股份:高新投资拟减持不超180万股 占比1.98%

中飞股份(300489)5月4日晚公告,持有公司612.4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6.75%)的股东高新投资计划在可减持之日起后的6个月内,累计减持不超180万股(约占公司总股本1.98%),其中任意连续3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

恒华科技:股东泽润投资减持176万股 占比1%

恒华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新余高新区泽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11月2日至2017年5月3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及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了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合计1,762,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

*ST钱江:股东汇洋企业减持850万股 占比1.8742%

*ST钱江股东汇洋企业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8日、5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8,500,000股,占总股本的1.8742%。

宇通客车:1-4月客车累计销量同比降27%

宇通客车5月4日晚披露4月份产销数据快报,公司4月份客车生产量为3277辆,同比下降38%;1-4月累计生产量为12619辆,同比下降25%;4月份客车销量为3189辆,同比下降39%;1-4月累计销量为12840辆,同比下降27%。

润欣科技:股东欣胜投资减持350万股 占比1.17%

润欣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磐石欣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17年5月3日,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了其所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3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钱江摩托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