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孙嘉:受股权事件影响 团队人员流失率增加

来源:中证网 作者:王兴亮 2017-03-27 13:11: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3月27日召开的推介会上,万科执行副总裁孙嘉回应了股权事件对万科团队稳定性的影响。他表示,过去一年多万科关键岗位人员流失率增加,同行加大挖角力度。虽然万科尽力做好团队稳定工作,但影响依然存在。

孙嘉表示,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由于股权事件的影响,包括万科总部在内,也包括一线公司在内的关键岗位人员的流失率是有所增加的,也有部分同行借这个机会加大对万科人才的挖角力度,中期业绩发布会中我们也作了解释。因此,去年下半年公司把稳定队伍作为三项重点工作的第一项,应该说我们尽各种努力,帮助团队稳定工作,恪尽职守,但影响仍然存在。

“同时,我们在外部招募人才的时候,受股权事件的影响,也遇到非常多的人才因为对万科前途的不确定性而犹豫,拒绝加入万科,接下来我们会在人才保有上继续加大努力。”孙嘉表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 科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