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发展连续两日大跌,机构净买入2980万元

来源:大众证券报 作者:何玉晓 2017-03-1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广州发展连续两日大跌

机构净买入2980万元

财信网(记者 何玉晓)在3月7日涨停后,广州发展(600098)已连续大跌两日,截至昨日收盘报10.1元/股,跌8.93%。

受益于地方国企改革,广州发展自去年11月以来一路上涨,Wind统计显示,广州发展从去年11月9日至今年2月10日共62个交易日累计涨幅逾45%,小幅回调后,3月7日放量涨停。据广州港招股说明书,广州港由广州港集团、国投交通、广州发展共同发起设立,其中,广州发展持股比例为1.82%。不过,在3月8日创下今年以来股价新高后,广州发展当日以跌停收盘,成交量达277万手,换手率超10.18%。昨日,该股再次大跌。

值得关注的是,盘后数据显示,昨日大跌期间有机构买入广州发展。因“跌幅偏离值达7%”,广州发展昨日登上龙虎榜,机构专用席位以买入2980.92万元居买一席位,加上国信证券四川第一分公司、平安证券深圳深南东路罗湖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中泰证券武汉宝丰路证券营业部、西藏东方财富拉萨金珠西路第二证券营业部,买入前五席合计买入7312.7万元。中信建投广州市中山三路证券营业部、方正证券东莞虎门大道证券营业部、万和证券河南分公司、长江证券长沙晚报大道证券营业部、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证券营业部合计卖出1.94亿元。

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证券营业部还曾出现在广州发展3月8日龙虎榜数据中,该营业部当日买入2307.37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方正证券东莞虎门大道在此前已数次通过大宗交易买卖广州发展。上交所大宗交易数据显示,在1月18日、2月13日,方正证券东莞虎门大道分别卖出347万股、199万股,买方均为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成交价格分别为10.65元、10.88元,分别相对前一日收盘价折价6.33%、9.93%,成交额分别为3695.55万元、2165.12万元。此外,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还于2月8日买入1927.53万元广州发展股票,卖方为国信证券深圳泰然九路;方正证券东莞虎门大道在2月13日卖出1088万元广州发展,买方为华福证券厦门分公司。

方正证券东莞虎门大道曾在去年12月多次出现在王子新材的买卖前五席中,财达证券莆田福屿街曾出现在星网宇达的买卖前五席中。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江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