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000725)投资合肥打印OLED技术项目

来源:巨灵信息 2017-02-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简述】:

2017年2月7日公告,公司于2017年2月6日与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及合肥市创业投资引导基金有限公司签署了《合肥打印OLED技术项目投资协议》。电视市场的迅速发展、客户的迫切需求,公司在长期技术积累的基础上,拟在安徽省合肥市建立并完善打印OLED技术平台,与上下游厂商联合进行技术开发,储备量产技术,共同推动整个产业链的成熟。项目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其中8亿元由公司与合肥市产业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注册资本金的方式投入项目公司,项目总资金需求与注册资本金8亿元的差额由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负责解决。

【事件点评】:

此次投资建设打印OLED技术项目,可以提高本公司面向中大尺寸AMOLED显示产品的技术开发和量产技术验证能力。有利于本公司储备先进技术,积极布局中大尺寸AMOLED显示产品市场,争取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主动权;有利于加强与上下游产业链合作,协同开发,价值共创,进一步提升本公司半导体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

【近两月机构评级】:

买入(中信建投证券)

【技术点睛】:

该股近期处于回调阶段,由于前期拉升幅度过大,部分资金开始获利了结。从技术面来看MACD指标在高位形成死叉表明主力资金开始出逃,后市持续走弱概率较大,短期内建议投资者持币观望为宜,耐心等待放量企稳之时再择机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