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东股份联合畅捷通 打造财税服务新生态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琳 2016-12-13 12:20: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丰东股份12月12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与畅捷通展开战略合作,面向小微企业进一步拓展其财税管理服务。

根据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与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畅捷通”)就双方在今后的产品技术合作、营销和渠道合作、大数据合作等方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畅捷通是用友网络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是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畅捷通致力于为小微企业提供以财务及管理服务为核心的平台服务、应用服务、数据服务金和融服务。

根据协议,双方将展开全面合作,联合推出融合电子发票、财务管理及办税服务的互联网+财务一体化应用产品,共同打造中国企业财税服务的新生态,为中国的小微企业提供更有价值的财税管理服务,共同把握财税改革带来的巨大商机,实现互利共赢。

此前,公司刚刚完成对方欣科技的并购,方欣科技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方欣科技是知名纳税服务软件提供商,主要产品为智慧电子税务局及相关服务、财税云服务和信息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三大类。

在产品与技术方面,双方拟联合推出融合电子发票、财务管理及办税服务的互联网+财税一体化应用产品;还将面向代账企业,打造融合财务核算、办税服务及代账管理的互联网代账服务平台。在营销和渠道方面,双方计划互为代理,借助各自营销渠道优势,推广双方联合推出的互联网+财税一体化应用产品,并分享产品销售收益。双方还计划通过大数据服务开展增值服务合作。

公司表示,此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双方后续在相关业务领域开展多层次合作提供一种机制。方欣科技在相关领域的优势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对方欣科技以及公司未来业绩增长也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李琳)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财互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