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幸福布局产业新城促发展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任明杰 2016-10-27 11:08: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10月26日举行的“2016产业中国年会”上,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表示,华夏幸福已在全球布局50多个产业新城,打造产业创新生态体系,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

目前,华夏幸福聚焦十大产业方向,形成了近百个区域级产业集群。截至今年6月底,华夏幸福为各地产业新城累计引进签约企业超1100家,招商引资额近280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4.2万个。

同时,华夏幸福已与4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结成战略联盟,与30多家科研院所达成校企合作,与100多家研发机构深度对接。

另外,华夏幸福与太库科技构建的跨区域创新创业生态系统,已覆盖6个国家与地区,在美国硅谷、以色列特拉维夫、德国柏林、韩国首尔等地设立了16个孵化器,孵化企业319家,融资总额15.3亿元,估值180亿元,产生知识产权专利512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夏幸福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