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星医药证实将分拆子公司香港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9-30 09:59: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30日早间,复星医药就媒体对公司控股子公司Alma Lasers Ltd.拟于香港联交所分拆上市的时间及募集资金总额发布的相关报道作出回应。

复星医药2016年6月29日及2016年8月31日分别召开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了公司控股子公司Sisram Medical Ltd.(以下简称“Sisram”)或公司拟新设的一家控股子公司分拆(以下简称“Sisram分拆”)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以下简称“Sisram境外上市”)等相关议案。

Sisram分拆及上市的主体为Sisram或公司拟为分拆Sisram业务上市而新设的一家控股子公司(以下简称“Sisram或其上市主体”)。截至本公告日,Sisram直接持有Alma Lasers Ltd.100%的股份且Sisram的主要业务及资产皆来源于Alma Lasers Ltd.。

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Sisram分拆及上市尚待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香港联交所核准。Sisram分拆及上市的具体时间将视相关主管机构(包括但不限于中国证监会、香港联交所)的审核进程及市场情况确定。有关Sisram分拆及上市的进展,公司将根据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根据经公司股东大会审批通过的Sisram境外上市方案,Sisram境外上市的股份发行规模将不少于经扩大Sisram或其上市主体总股本之25%;此外,建议授予承销商不超过将予发行的股数15%的超额配股权。Sisram境外上市发行价格将结合发行时境外资本市场情况、Sisram所处行业的一般估值水平以及市场认购情况,根据路演和簿记的结果确定。截至本公告日,Sisram境外上市的募集资金总额尚无法确定。综上,截至本公告日,Sisram境外上市的具体时间及募集资金总额尚无法确定。

公司提醒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注意,Sisram分拆及上市受限于(其中包括)中国证监会及香港联交所之核准、市场情况及其他因素。因此,本公司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应注意,本公司不能保证Sisram分拆及上市是否会进行或于何时进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复星医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