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矿业:拟25亿元投新能源行业 复牌有反弹要求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解读]

【看多】1、西部矿业发布资产收购预案,公司拟以5.91元/股发行21552.25万股,并支付现金12.3亿元,合计作价25.04亿元收购大梁矿业100%股权(7.28亿元)、青海锂业100%股权(17.76亿元);同时公司拟以不低于5.91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12.7亿元,扣除中介费用后拟用于支付现金对价。

2、大梁矿业是集采矿、选矿为一体的现代矿山企业,该公司主要产品为锌精矿、锌精矿含银、铅精矿和铅精矿含银。青海锂业是一家以生产及销售碳酸锂产品为主业,同时致力于盐湖锂、钾、硼、镁盐的综合开发利用的高科技企业。西部矿业表示,大梁矿业与上市公司均属于有色金属行业,此次交易后公司将增加有色金属的储备,提高有色金属的产量。青海锂业的主营产品为碳酸锂,主要应用于新能源电池锂电池的生产。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可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并进入新能源行业。

3、此次交易完成后,上市公司在巩固原有主业基础上,将产业链进一步延伸,并进入新能源行业。消息面属利好,技术形态看,该股股价处于低位,技术上已有反弹要求,消息面利好将提振股价。

本文是基于上市公司公告的解读,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东方证券 蔡猷斌)

查看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方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