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6-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中国中冶近百亿元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鑫茂科技拟定增募资20亿拓展主业 涉足IP运营;京威股份拟10.5亿收购江苏卡威35%股权;金贵银业拟4.8亿收购矿业资产;欧菲光、金达威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中国中冶(601618,买入)近百亿元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国中冶6月17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6月17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根据修订后的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3.80元/股,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5.8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8.13亿元,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用于基础设施投资项目、节能环保投资项目、房地产开发项目、保障房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公告称,公司此次发行对象不包括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控制的关联人,不构成关联交易。

金达威(002626,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金达威6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6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英唐智控(300131,买入)与大富科技(300134,买入)等公司展开战略合作

英唐智控晚间公告称,6月17日,公司分别与大富科技与华森科技(835953)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推动智能终端、物联网、通信、新能源汽车、工业4.0等业务的发展,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华森科技是领先的自主品牌智能软硬件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旗下拥有Telego、至尊宝BestSonny等多个品牌。

英唐智控表示,本次合作将有利于公司“以智能控制及电子元器件分销为基础,并逐步建立智能家居(家庭数据)平台和电子信息产业互联网(企业数据)平台的双平台”战略的实施。

京威股份(002662,买入)拟10.5亿收购江苏卡威35%股权

京威股份6月17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拟用自有资金10.5亿元人民币购买江苏卡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卡威”)35%的股权。

江苏卡威是集轻型车、客车、特种专用车、汽车车身部件一体化实体产业链、汽车金融、汽车及部件出口为一体的特色汽车工业超级平台,注册资本27,400万元人民币。

京威股份称,本次京威股份投资江苏卡威,有利于加快公司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市场拓展,有利于公司快速发展。

鑫茂科技(000836,买入)拟定增募资20亿拓展主业 涉足IP运营

6月17日晚间晚间称,停牌逾半年的鑫茂科技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6.04元/股,向包括公司控股股东西藏金杖在内的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29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9.88亿元,拟用于投建光通信产业项目和IP综合运营平台项目。同时公司披露业绩预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2000万元至2300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发行对象以同一价格参与认购,其中控股股东西藏金杖接受公司根据竞价结果所确定的最终发行价格且不参与竞价,同时其承诺认购数量不低于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数量的35%,且锁定期为36个月。此外,其他单个认购对象及其关联方和一致行动人合计认购不超过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数量的30%,其余特定对象所认购的股份锁定期均为12个月。

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0.83亿元用于进一步巩固及提升现有主营业务能力及水平,即用于光通信产业项目,包括:特种光纤产业化项目(7.00亿元)、光通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3.03亿元)及营销管理网络建设项目(0.80亿元)。公司表示,拟通过实施上述项目,在丰富公司产品结构同时强化公司工程技术研发实力,为更加丰富的产品结构配套营销管理以及售后服务体系以达到提高公司产品附加值、提升公司科研技术力量、拓宽销售渠道、完善售后支持的目的。

鑫茂科技表示,此次非公开发行有利于巩固和提升公司在光通信领域的行业地位,显著提升公司现有主营业务水平,实现公司在IP综合运营平台的产业延伸,优化公司业务结构,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同日鑫茂科技披露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6年1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盈利2000万元至2300万元,上年同期为亏损557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扭亏原因包括:公司剥离下属地产公司股权实现转让收益1600余万元,同时剥离地产及酒店业务后同比减少了相关的经营亏损;闲置募集资金理财收益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期内光通信产品销售、利润同比增加。

动力源(600405,买入)配股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6月17日对公司配股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配股申请获得通过。

根据配股方案,动力源拟按照每10股配售不超过3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预计配售股份数量不超过13138.28万股,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亿元,将用于安徽生产基地技改及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何振亚承诺以现金形式按持股比例全额认购其可获配售股份。

金贵银业(002716,买入)拟4.8亿收购矿业资产

金贵银业6月1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收购西藏金和矿业有限公司66%股权,收购金额为48000万元,公司以自有资金和专项贷款支付本次交易对价,收购后金和矿业将成为公司控股子公司。

上市公司是一家从事以白银冶炼和深加工为主,配套铅冶炼,并综合回收金、铋、锑、锌、铜、铟等有价金属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是白银和电铅。

金和矿业在拉萨地区拥有优质铅锌矿产资源,是一家集采矿、选矿为一体的现代化矿业企业,业务涵盖了从采矿到选矿的采选产业链。

金贵银业表示,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锁定原材料基地、保障公司原材料安全,是金贵银业继续推进产业链延伸和产业链结构优化升级战略布局的重要举措之一,符合公司业务发展的需要。

欧菲光(002456,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欧菲光6月17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6月17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了本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富通信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