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精选]别说我没告诉你!多股发了互动消息!

来源:金融界 2016-06-16 16:21: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发布互动消息:纳川股份收购嗒嗒巴士促新能源汽车产业;东方锆业霸气披露公司有多少锆矿资源等。

[互动]纳川股份:收购嗒嗒巴士促新能源汽车产业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嗒嗒巴士目前是国内最大的定制公交平台,无论从开通的线路数,到注册用户数、交易订单等数据都处于市场领先地位,公司收购其股权目的主要在于本次交易将促使公司新能源汽车产业资源得到充分整合,能够完善公司“新能源汽车运营+核心零部件”发展战略的生态系统。

[互动]巨龙管业:减持为购买资产筹划资金准备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巨龙管业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减持系股东资金需求,另外一方面也有为本次减持系股东资金需求,另外一方面也有为购买混凝土管道资产筹划资金的准备。

[互动]江南红箭:重点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江南红箭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超硬材料产品结构调整,重点是由普通的金刚石产品向高附加值产品转型。其中包括大颗粒人造金刚石、高品级人造钻石等。公司大颗粒人造金刚石、高品级人造钻石的比重在逐步提升,将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互动]奥拓电子: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推动中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奥拓电子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推动中,并按照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上市公司停复牌业务的规定做好相关工作。

[互动]石基信息:从软件供应向服务平台运营转型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石基信息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正处在从软件供应商向应用服务平台运营商转型的时期。公司希望利用酒店、餐饮、零售等旅游消费行业信息系统整体解决方案中获得的行业优势地位,发展预订平台、支付平台,实现向低端的拓展延伸。

[互动]焦点科技:公司的发展目标是“十年百倍”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焦点科技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十年百倍”是公司的发展目标,不存在误导投资者的情况。

[互动]平潭发展:拟参加6月18福建PPP对接会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平潭发展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有计划参加6月18日的福建省PPP项目民营企业专场对接会,公司会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合适的项目,并根据相关规则履行披露义务。

[互动]力合股份:收入利润主要来源于参控股公司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力合股份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为投资控股型企业,收入和利润主要来源于控(参)股公司。目前,公司主要从事投资与资产管理、电子设备制造、电子器件制造、水质净化等业务。

[互动]江特电机:公司“四大”产业都包括什么!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江特电机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主要包括4大产业:机电产业、矿产业、矿化工产业和新能源汽车产业。

[互动]融捷股份:第二季度复产到底“有戏木有”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融捷股份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甘孜州政府和公司一直没有放弃复产的努力,目前正努力协调中,力争第二季度能复产;但目前公司尚未收到政府确定性消息。

[互动]瑞普生物:本周京津出现人感染禽流感案例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瑞普生物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综合近期观察的各方研报及统计数据,普遍反映猪价处历史高点、禽畜价格回升,从而畜禽存栏量回升。就行业风险来看,美法两国4月份爆发禽流感,本周京津两地各出现人感染禽流感案例。

[互动]东方锆业:霸气披露公司有多少锆矿资源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东方锆业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澳大利亚拥有WIM150项目及明达里两个矿区,已探明资源中独居石含有大量稀土资源,其中,WIM150项目拥有16.5亿吨重矿物资源,其中含锆21.6%、金红石11.7%、白钛石5.9%、钛铁矿31.70%、独居石2.3%、磷钇矿 0.4%,其它矿物26.4%(其中独居石、磷钇矿为比2007年Snowden公司出具的报告新增的2种稀土矿物的资源)。明达里拥有2.65亿吨重矿物资源。其中探明资源 3950万吨,控制资源1.994亿吨,推测资源2592万吨。其中含独居石约0.926%。另外公司与达成开发ImaGE在北帕斯盆地的矿砂战略合作项目,按全球评估标准,是一个最高等级的砂矿资源。布纳伦和阿特拉斯合计资源,按每年 330 万吨的开采速度,上述项目将有超过 10 年的开采服务年限。年产量预计平均 890000 吨钛铁矿, 5400 吨白钛矿,9000吨金红石和 32400 吨锆英砂。

[互动]新开普:公司尚未收到证监会书面核准文件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新开普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并择机发行。

[互动]金卡股份:尚未对证监会反馈意见进行回复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金卡股份6月15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尚未对证监会重组事项反馈意见进行回复,目前公司聘请的中介机构正积极准备回复相关的材料,有关重组事项请关注公司披露于官方指定媒体平台巨潮资讯网上的公告。

[互动]露天煤业:煤炭期货一路上扬 煤炭价泪奔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露天煤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我公司无期货贸易,全部为现货交易,我公司煤炭定价与煤炭期货价格无直接联系。

[互动]诚志股份:先攻平板显示 再布局环保产业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诚志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收购15%今上公司股权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安徽今上75%的股权。有利于更好地实现公司内部的战略协同效应,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从而进一步拓展公司在平板显示产业链中的业务,夯实液晶显示上游原材料主力供应商的地位;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的整体盈利水平,促进公司的中长期经营目标的实现。宝龙环保是国内专业从事机动车尾气激光遥感监测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国内领先的专业性机动车尾气实时在线监测系统制造和营销的企业。同时,宝龙环保的产品和技术可广泛应用于化工园区的环境检测和服务,可以在公司进入清洁能源利用领域后为化工园区提供综合服务起到良好的战略协同及支撑作用。

[互动]华铭智能:停牌5个月!慎重考虑重大重组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华铭智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做重大资产重组是经过慎重考虑的,作为一家新上市公司,公司受到方方面面的监督当然也包括像您这样的投资者。其次,公司严格遵守证监会、深交所的规定,没有任何懈怠和玩忽职守,您的信任和支持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互动]达安基因:募15亿发行 得教育部财政部批准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达安基因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员工持股计划(草案)(非公开发行方式认购)的议案》等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2015年第六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的方案尚需取得国家教育部、财政部的批准,股东大会的审议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已将相关申报材料提交公司控股股东广州中大控股有限公司履行相应审批程序,请您耐心等候后续公司公告进展。

[互动]天喻信息:乐视将收购酷派是真的吗?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天喻信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持续推进公司TEE产品方案的落地工作,努力与更多手机厂商建立合作关系。

[互动]长城信息:重组方案调整还需国资委批准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长城信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中介机构及相关方正在对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中需要公司作出说明和解释的事项逐一落实解答,并对已过有效期的财务资料进行更新,需要一定的时间,请留意公司后续公告,非常感谢您的关注。

[互动]杉杉股份:起诉天齐锂业 股价涨的很欢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杉杉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工信部4月8日公布的新增汽车生产企业名单中,代表公司取得了专用车生产资质。公司通过全资子公司宁波杉杉电动汽车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持有包头市石墨烯材料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50%的股权。最近有机构对公司进行了调研。杉杉正极起诉天齐锂业的案子处于庭审阶段。

[互动]宏大爆破:重大资产重组正在推进中

金融界网站6月16日讯 宏大爆破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的相关工作正在推进中,您可以留意公司的有关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兵红箭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