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精选]中国宝安:石墨烯导电液已小批量供货

来源:金融界 2016-06-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国光电器(002045,买入)子公司NCA材料处送样阶段

国光电器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广州锂宝目前实现销售的是NCM材料,NCA材料尚处于送样阶段。

资料显示:国光电器的主营业务是电子元器件扬声器、音箱及其零部件的设计、生产和销售;并加大了工业厂房的经营。

川大智胜(002253,买入):子公司已有科普教育VR产品

川大智胜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VR用在教育培训上,有多种方式,不同公司有不同定位。公司控股子公司华图科技已有科普教育领域的VR产品,已开始推广。公司面向科普教育的VR产品,仍在改进和完善中。

资料显示:川大智胜的主营业务为供应我国空中交通管理领域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软件和重大装备。

许继电气(000400,买入)预计中标国家电网采购项目6000万

许继电气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预计中标本项目金额约为6000万元。

资料显示:许继电气的主营业务是生产经营电网自动化、继电保护及控制装置等,子公司许继电源从事充换电相关业务。

中国宝安(000009,买入):石墨烯导电液已小批量供货

中国宝安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孙公司万鑫公司的石墨烯导电液已小批量供货。

资料显示:中国宝安的主营业务是高新技术产业、生物医药业和房地产业。

宝泰隆(601011,买入):煤焦油深加工等项目已建成 未投产

宝泰隆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30万吨/年煤制甲醇转10万吨/年芳烃项目和30万吨/年煤焦油深加工项目(含5万吨针状焦项目)已基本建成,目前正在调试,尚未投产,公司将按照公告的时间进行投产。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的经营范围是集煤炭开采、洗选加工、炼焦、化工、发电、供热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以及技术研发和服务的工作。

彩虹股份(600707,买入)致力于液晶基板玻璃和面板项目

彩虹股份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原控股子公司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从事OLED业务。由于该公司持续经营亏损,公司已于2014年4月将所持股权进行了转让,不再持有该公司股权。彩虹股份目前集中力量发展高世代液晶基板玻璃项目和面板项目,没有从事OLED业务。

同日彩虹股份称, OLED面板与液晶面板(TFT-LCD)为不同显示原理的显示器件。液晶基板玻璃应用于液晶面板,OLED基板玻璃应用于OLED面板。液晶基板玻璃与OLED基板玻璃生产原理大体相似,但在料方和工艺上稍有差别。

林洋能源(601222,买入):未来重点发展光伏相关业务

林洋能源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自2012年起就开始布局“智能、节能、新能源”三大板块业务,光伏电站的开发、建设与运营一直是我们未来业务发展的重点。

中新科技(603996,买入):将探索QLED在内的新技术领域

中新科技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研发中心将一直关注和探索包括QLED在内的新技术领域。

宜安科技(300328,买入):掌握液态金属多种核心技术

宜安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行业内较早进行液态金属研发的企业,已掌握液态金属在材料、工艺、设备等方面的核心技术,是行业内极少数实现液态金属精密结构件在消费电子领域商用的供应商之一。

快乐购(300413,买入):我是大美人运营主体是全资子公司

快乐购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我是大美人的运营主体上海快乐讯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华映科技(000536,买入):定增已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华映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定增项目已通过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的书面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另行公告。

当升科技(300073,买入):战略重心调整到动力锂电方面

当升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主营锂电正极材料,国内正极材料行业前期由于小型锂电领域产能过剩、竞争激烈,导致行业毛利率普遍较低。公司已将战略重心调整到动力锂电方面,并取得了市场领先优势,未来将进一步加快动力锂电正极材料领域的技术研发和市场布局,公司盈利能力将得到逐步提升。2016年一季度,公司各项业务实现了良好的开局,净利润同比增长507%,尤其是锂电正极材料业务保持了快速发展的势头,动力锂电销量持续增长,毛利率贡献比例逐步提高。

易华录(300212,买入):布局养老平台及养老大数据环节

易华录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主要布局的是社区养老平台及养老大数据环节。智慧养老是公司的战略方向之一,将通过打造社区养老平台及养老大数据增值服务进行变现,新的产业需要时间积累,请您保持关注。

新文化(300336,买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审核阶段

新文化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审核阶段,公司已于2016年5月2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61044号),并于2016年5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披露。具体内容可参见《上海新文化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码:2016-060)。

北玻股份(002613,买入):正在积极寻找调研新型产业项目

北玻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和产业基金正在积极寻找和调研节能环保,智能制造,新材料等国家鼓励的新型产业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宝安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