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互动]蒙草抗旱:足球草坪处研发试验阶段

来源:金融界 2016-06-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互动]蒙草抗旱(300355,买入):足球草坪处于研发试验阶段

6月6日,蒙草抗旱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足球草坪处于研发试验阶段。

资料显示:蒙草抗旱的主营业务是在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运用蒙草进行节约型生态环境建设。

[互动]亚太股份(002284,买入):制动钳总成项目拟12月达产

6月6日,亚太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年产40万套带EPB的电子集成式后制动钳总成技改项目”目前尚未投产,预计2016年12月可以达产。

资料显示:亚太股份主营业务为汽车制动系统的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及进出口业务。

[互动]纳川股份(300198,买入):嗒嗒巴士目前整体运营良好

6月6日,纳川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嗒嗒科技凭借优秀的线上+线下运营团队不断开通新线路,嗒嗒巴士目前整体运营情况良好。

资料显示:纳川股份的主营业务是HDPE缠绕增强管及配套管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为HDPE缠绕增强管系统的设计和施工提供技术支持服务。

[互动]雄韬股份(002733,买入):正增加投入锂电池的产线建设

6月6日,雄韬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锂电池产能不足,公司正在增加投入锂电池的产线建设。

资料显示:深圳市雄韬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最早进行阀控式密封铅酸蓄电池开发和生产的厂家之一。

[互动]金杯电工(002533,买入)推动充电桩及新能源车业务发展

金杯电工昨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积极推动充电桩及新能源车运营业务的发展。

资料显示: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电线电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互动]景兴纸业(002067,买入):纸产品销售价格上涨属实

6月6日,景兴纸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5月份由于成本上升有向客户发出调价通知。

资料显示:景兴纸业主营业务为牛皮箱纸板、白面牛皮卡纸、高强度瓦楞原纸和瓦楞纸箱的生产制造、销售业务。

[互动]东方锆业(002167,买入):澳洲矿区处于开采阶段

6月6日,东方锆业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在澳洲的矿区处于开采阶段,公司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合法合规地进行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公司采取重矿砂对外进行销售,公司计划在各种情况满足后,精选后对精矿进行销售。

资料显示:东方锆业是专业从事锆及锆系列制品的研发、生产和经营的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互动]安泰科技(000969,买入):汽车充电桩相关设备正研发试制

6月6日,安泰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汽车充电桩相关设备还处于研发试制阶段,公司将根据自身现有产品和技术储备捕捉新领域应用机会,

资料显示: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科技新材料产业的企业,公司主要从事于金属材料及制品的研发和生产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超硬及难熔材料、功能材料制品、生物医用材料、精细金属制品、先进工程技术等。

[互动]长信科技(300088,买入):目前减薄产品供应苹果

6月6日,长信科技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主要是减薄产品供应苹果。触控显示一体化产品尚在认证过程中。

资料显示:长信科技主营业务为平板显示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互动]高澜股份(300499,买入)子公司智网信息参与国网5月招标

6月6日,高澜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全资子公司智网信息参与了国网5月最新的招标,目前投标工作已结束,正在等待评标结果;公司即将参加由广州中汽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于 2016年6月8-10日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16第七届广州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公司与南方电网广西电网有签订合同金额 较小的订单,目前该合同已交付。

资料显示:广州高澜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澜股份)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节能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成为新能源和节能技术应用的先行者。

[互动]格林美(002340,买入)预计今年会有小批量石墨烯产品

6月6日,格林美上周五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子公司石墨烯本征方程公司石墨烯产品目前处于市场推广攻关阶段,主要涉及石墨烯在金属粉末包覆、电子电器产品、电池材料等方面的应用,已供给相关企业进行试用,预计今年会有小批量的产品。

[互动]莱宝高科(002106,买入):公司主导产品包括触摸屏等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莱宝高科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的主导产品包括ITO导电玻璃、彩色滤光片、TFT-LCD、触摸屏,没有OLED方面的产业。

[互动]山东矿机(002526,买入):公司无人机将参加6月份展会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山东矿机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参加6月份尖兵之翼展会的无人机有CKY6、CKY7。

[互动]安妮股份(002235,买入):收到证监会受理公司重组事项通知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安妮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5月27日提交申请材料,6月1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并公告。

[互动]赤峰黄金(600988,买入):黄金采矿业和资源回收发展战略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赤峰黄金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实施的是黄金采矿业和资源综合回收利用双轮驱动的发展战略,除黄金开采业务外,还有有色金属资源综合回收利用业务和家电拆解业务。

[互动]晓程科技(300139,买入):逐步实现电力产业的全覆盖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晓程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将继续以技术为核心,以发展海外战略为基础,逐步实现电力产业的全覆盖,同时积极整合国内外的优秀产业资源,为公司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技术方面公司拥有多项自主研发的专利、集成电路布图专有权、软件著作权等,同时以集成电路设计及应用领域为主,并致力于电力线载波芯片等系列集成电路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市场应用,并面向电力公司、电能表供应商等行业用户提供相关技术服务和完整的解决方案。

[互动]康盛股份(002418,买入):中植汽车达标会注入上市公司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康盛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为本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关联企业。问:公司说中植汽车达到标准会注入上市公司,可以说说具体的注入标准吗?答:当触发下列条件之一时,将在6个月内实施股权转让行为:(1)中植汽车实现年度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达到或超过人民币3亿元;(2)中植汽车与康盛股份及其控制的企业最近12个月内日常关联交易(主要为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系统及空调系统的购销业务)金额累计达到或超过康盛股份的合并营业收入的30%。

[互动]当升科技(300073,买入):公司是锂电正极材料供应商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当升科技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相关部委标准主要针对新能源汽车企业和锂电池制造商。公司是锂电正极材料供应商,公司的客户包括国内一流锂电池生产商。新能源汽车选用能量密度高、续航里程远、自重轻的动力电池是未来的发展趋势和市场的必然选择,公司高镍多元材料正是符合这一趋势的高端产品。国家制定的技术标准越严格,对公司越有利。

[互动]科大讯飞(002230,买入):智能语音等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科大讯飞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在智能语音与人工智能算法方面,都处于国际领先水平;从语音云平台3.0到人工智能1.0,公司始终积极推进平台战略,截止15年末,讯飞开放平台的总用户数达到7亿,开发者达11万,形成了从源头技术创新到产业技术创新的全生态创新格局。

[互动]和而泰(002402,买入):公司积极打造大健康(爱基,净值,资讯)领域生态链

金融界网站6月6日讯 和而泰6月3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经营范围中涵盖了医疗电子产品,公司发展战略规划中包括通过医疗电子产品为数据入口,以自主开发的C-LIFE大数据云平台为基础,积极打造大健康领域生态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泰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