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发控股权易主罗其芳、周文育母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ST中发(600520,买入)6月3日晚间公告称,安徽省瑞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瑞真商业”)于6月1日与国购机器人(300024,买入)签订了《股权收购协议》,瑞真商业以现金出资1.5亿元收购上海宏望100%股权。收购完成后,瑞真商业将通过上海宏望子公司三佳电子间接控制上市公司2707.33万股,持股比例17.09%。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罗其芳、周文育母子。

公告显示,瑞真商业成立于2016年4月,由自然人罗其芳、周文育旗下瑞泰置业直接和间接持有100%股权。瑞泰置业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屋销售,物业管理,仓储(危险品除外),建材生产与销售,目前注册及实收资本10亿元,属于房地产开发壹级资质,其全资以及全资控股的项目公司15个,专业销售代理公司1个,已开发完工的项目有12个,总占地面积618.9亩,总建筑面积达95.7万方,完成总投资约43.17亿元。

瑞真商业称,此次间接控股上市公司是出于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并且存在在未来十二个月内继续增持上市公司股票的可能。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瑞真商业将持有上海宏望100%股权,上海宏望持有三佳电子70%的股权,三佳电子仍为上市公司的第一大股东。

值得一提的是,在后续计划方面,瑞真商业称,其在未来12个月内,存在改变上市公司主营业务或者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作出调整的可能;存在对上市公司的资产、负债进行调整或者采取其他类似的重大决策的可能;并存在对董事、监事或高管人员进行调整的可能。

另外公告显示,截至报告出具日,瑞真商业间接控制的上市公司2707.33万股,股份全部处在司法轮候冻结状态,其中2707万股同时已质押给西南证券(600369,买入)股份有限公司。

同日*ST中发公告称,公司计划于6月6日召开公司董事会审议关于终止目前正在筹划的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由于该事宜尚存在不确定性,故公司股票仍继续停牌,待确定后再申请复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