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明星辰:6.37亿元购买赛博兴安 等待复牌时机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解读]

【看多】1、赛博兴安 100%股权的交易对价确定为 63,706.50 万元,其中,以发行股份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金额为 38,610.00 万元;以现金方式支付交易对价的金额为 25,096.50 万元。

2、承诺赛博兴安 2016 年度、2017年度和 2018 年度经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 3,874.00 万元、5,036.20 万元和 6,547.06 万元,承诺期合计承诺净利润数为 15,457.26 万元。

3、启明星辰6.37亿元购买赛博兴安。公司继续停牌。预计复牌后,股价跑赢大势的概率大。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看多】1、启明星辰信息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北京赛博兴安科技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向启明星辰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及中植投资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海盈创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天津七龙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2、赛博兴安主要从事信息系统安全体系规划与设计、信息安全技术研究与产品开发、信息系统安全工程建设和安全管理服务等业务。启明星辰的主营业务为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提供专业安全服务,为客户提供系列信息安全产品、安全管理平台、专业安全服务及硬件产品。收购赛博兴安有利于公司主营业务做大做强。

3、公司收购消息面偏利好。技术形态看,该股上行动能不足,且绝对价位仍高,消息对股价短线有一定刺激作用,但上行难度较大,股价股价仍以箱体运行为主。

本文是基于上市公司公告的解读 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东方证券 蔡猷斌)

查看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启明星辰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