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润科技拟投资1亿建设LED产业园项目 聘新董秘

来源:金融界 2016-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万润科技(002654,买入)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6日与重庆市涪陵区人民政府在重庆市涪陵区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在重庆市涪陵区投资人民币1亿元建设LED产业园项目。

根据项目建设内容,公司授权全资子公司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在重庆市涪陵区投资人民币1亿元,建设LED户内户外照明及亮化工程产品等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基地(如:LED模组、LED灯带、LED面板灯、LED驱动电源及LED路灯等),同时引入LED上下游配套企业,打造集研发、生产及国际国内贸易为一体的LED产业园。

项目整体规划用地拟选址于涪陵新区内鹤凤大道以西,聚业大道以北,占地面积约为100亩(根据项目实际需求供地),具体用地位置以土地证上标注及明示的四界及面积为准。项目实行整体规划、分期建设,预计于2017年初开工建设,建设期2年。

重庆市为西部核心城市,背靠大西南,是西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地理区位优势突出,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中具有突出的区位优势及产业聚集优势,LED照明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授权深圳日上光电有限公司自筹资金在重庆市涪陵区设立项目公司,有利于完善公司在LED照明产业的区域布局,开拓西部LED照明市场,进一步提升公司LED照明的盈利能力和综合竞争实力。

同日公告称,目前正在向互联网广告传媒行业转型,为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经公司董事长李志江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资格审查,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董事会秘书的议案》,董事会同意聘任邵立伟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

同时,董事会于2016年5月25日收到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刘平先生、胡亮先生及董事会秘书郝军先生分别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鉴于目前公司正在向互联网广告传媒行业转型,为积极推进公司战略转型,刘平先生申请辞去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第三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委员职务;胡亮先生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职务;郝军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

邵立伟先生简历

邵立伟先生,1983年3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国注册会计师(非执业会员),曾任职于中国农业银行(601288,买入)、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6年5月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润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