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共进股份中标1.3亿美元采购项目 拓展海外市场;围海股份中标20亿元重大工程项目;五粮液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四川省国资委批复;大禹节水中标3亿PPP模式重大工程项目 27日复牌...

共进股份(603118,买入)中标1.3亿美元采购项目 拓展海外市场

金融界网站讯 共进股份5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26日,公司收到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AlCATel-LucentInternational(阿尔卡特朗讯国际)以及AlcatelLucentUSA(阿尔卡特朗讯美国)三家公司共同签发的《中标确认额度通知》。公司成功中标以上公司联合招标的2016年光通信终端产品采购项目。该项目含光通信终端产品,包括HGU、SFU两大类,预计中标总额约1.3亿美元。

公司称,上海贝尔股份有限公司、Alcatel-LucentInternational以及AlcatelLucentUSA三家公司均系业内知名企业,本次中标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拓展海外市场份额,对公司2016年的经营情况也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围海股份(002586,买入)中标20亿元重大工程项目

围海股份5月26日晚间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宁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来的《成交通知书》,通知确定公司为《宁海智能汽车小镇基础设施PPP项目》的中标单位,投资估算价为20.01亿元,工程计划合作期10年(其中建设期3年,运营期7年)。

此次中标金额合计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105.49%,若公司最终签订合同,将对2016年度及未来几个会计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陆家嘴(600663,买入)核心团队成员增持11.56万股 占总股本0.0062%

陆家嘴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他核心团队成员使用2015年度超额奖励,于5月25日至5月26日,通过二级市场共增持公司A股股票11.5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62%。其中公司副总经理丁晓奋、周伟民、俞玫、周翔、傅聪增持6300股至6500股不等;财务总监夏静增持6300股;董事会秘书王辉增持5500股;其他核心团队成员21人此次共计增持了7.17万股。

宜通世纪(300310,买入)拟合资设公司 着重物联网设备云平台运营

金融界网站讯 宜通世纪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与樟树市天河星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天河星辰”)在广州签署《投资协议》,决定共同出资人民币2000万元设立“北京基本粒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本粒子”或“新公司”,最终以工商核准为准),致力于物联网设备云平台运营,物联网应用分发平台、物联网产品、应用开发及销售等业务。基本粒子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以货币方式出资1020万元,持有新公司51%的股权,天河星辰以货币方式出资980万元,持有新公司49%的股权。本次投资完成后,基本粒子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新公司从事物联网设备云平台运营、物联网应用分发平台、物联网产品、应用开发及销售;物联网行业整体解决方案集成、通信模组研发及销售、智能硬件产品开发及销售;运营商/虚拟运营商物联网平台技术支持及运营推广;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软件咨询;产品设计;大数据分析、新媒体运营、流量经营;云计算。

宜通世纪称,公司已成功并购北京天河鸿城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河鸿城”),依托JASPER物联网平台开展物联网相关业务。新公司的成立有效延展公司物联网业务的上下游产业链,深挖物联网业务市场,拓展物联网业务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增强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竞争地位,对公司实施未来发展战略和提升整体盈利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五粮液(000858,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四川省国资委批复

五粮液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25日收到四川省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其原则同意本次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同时发行价格应根据企业国有资产管理和证券发行有关规定合理确定。

根据定增预案,五粮液拟以23.34元/股非公开发行1亿股,募集资金23.34亿元投向信息化建设项目、营销中心建设项目、服务型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其中,国泰君安(601211,买入)员工持股1号-宜宾五粮液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定向资产管理计划认购不超过2200万股,国泰君安君享五粮液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认购不超过1800万股,泰康资产管理公司认购不超过3400万股,华安基金认购不超过1500万股,凯联(北京)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拟筹建和管理的私募投资基金认购不超过1100万股。

同日五粮液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决定于6月22日9:30召开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将审议包括上述非公开发行预案及公司2015年度报告等在内的相关议案。

深圳惠程(002168,买入)合计中标5846万元采购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深圳惠程5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5日、4月8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分别发布《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2016年第一批电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中标人名单中标公告,公司在招标编号为SD16-XYKC-ZB001中中标,中标金额2,499.15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总营业收入的11.94%。

2016年4月28日、5月3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分别发布《国家电网公司安徽电网2016年第一批配网材料协议库存招标采购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中标结果公告,公司的电缆附件产品在招标编号为GWXY-AH-1601A中中标,中标金额222.6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总营业收入的1.06%。

2016年5月19日、5月23日,国家电网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分别发布《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2016年第一批协议库存采购中标候选人名单公示》,根据中标人名单公告,公司的JP柜产品在招标编号为JX16-XYKC–ZB001中中标,中标金额525.02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总营业收入的2.51%。

2016年5月24日,中国南方电网发布《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第一批二级物资框架招标(一次设备)公开招标中标候选人公示》,根据公示信息,公司作为中标候选人在以下项目预中标,预估中标金额2,600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总营业收入的12.42%。

公司称,上述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公司中标金额2,499.15万元、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公司中标金额222.6万元、国网江西省电力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公司中标金额525.02万元,贵州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相关招标项目公司预估中标金额2,600万元,上述项目公司中标金额合计5,846.77万元,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27.93%,若上述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开创国际(600097,买入)非公开发行方案获上海市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开创国际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远洋渔业有限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沪国资委产权【2016】117 号《关于上海开创国际海洋资源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董事会提出的非公开发行方案。

中国海诚(002116,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海诚5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26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中国轻工集团公司转来的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695.6875万股A股股票方案。同意中国轻工集团公司以不少于2亿元且不超过2.5亿元现金参与认购,并且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公司总股本不超过46,520.0286万股,其中中国轻工集团公司(SS)持股比例不低于总股本的50.10%。

大禹节水(300021,买入)中标3亿PPP模式重大工程项目 27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大禹节水5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收到云南省楚雄州元谋县人民政府发出的招商投资项目《中选通知书》,确定公司为元谋大型灌区丙间片11.4万亩高效节水灌溉项目引入社会资本建设管理和经营农田水利工程招商投资项目(以下简称“元谋PPP项目”)中选单位。元谋PPP项目由本公司和云南信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云南益华管道科技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共同投资建设该项目。项目估算投资建设总金额30,778.53万元,其中政府补贴性资金投入9012万元,群众自筹4070万元,社会投资约为17696万元,其中项目区农民用水合作社占30%,以本公司、云南信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云南益华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为主组成的联合体占社会投资金额的70%(争取农发基金和农发行贴息贷款投入70%),联合体投入金额中大禹节水占51%;云南信产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占46.5%;云南益华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占2.5%。

根据公告,元谋PPP项目是云南省政府为全面深化水利改革,推广云南农田水利改革试点经验,拓宽农田水利工程投资渠道,发挥市场机制在农田水利建设和运行管理中的作用,也是公司积极响应国家产业政策和落实中央一号文件关于农田水利投资方式变革的精神,继2015年在云南陆良恨虎坝承建的全国首例引入社会资本投资农田水利建设试点项目投入运营后,首次承接的以PPP运作模式的重大工程项目投资。

元谋PPP项目是在今年年初国务院主要领导在云南陆良主持召开的鼓励社会资本参与农田水利建设推广会的精神指引和背景下,2016年公司采用PPP模式建设并重点支持和复制、大力推广的又一重大水利工程项目。

大禹节水表示,本次中选是公司首次承接的PPP运作模式的重大工程项目,有利于公司积极参与和政府共建的PPP项目工程建设,对公司探索水利项目投资建设新模式和推动公司业务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并将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该项目工程建设额度达3.08亿元,对本公司而言,属重大新模式建设项目,将对公司营业收入、利润及现金流均有较大贡献,具体经济效益将在公司签订正式投资合作协议后再予以测算并适时披露。

同日公告称,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由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河证券”)担任本次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并聘请甘肃正天合律师事务所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全部发行过程进行现场法律见证。目前,本次非公开发行已完成了投资者的申购报价等工作。公司与银河证券等相关中介机构将加快落实验资、股份登记等后续工作,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齐星铁塔(002359,买入)中标2.7亿元智能停车场建设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齐星铁塔5月26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26日,公司收到招标人通化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正式电话通知:公司在参与“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设备)”的公开招投标项目中中标。该项目于2016年5月23日在中国招标网发布了预中标结果公示,公司成为此项目的第一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16年5月23日至2016年5月25日。

本项目已由通化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通市发改审批[2015]111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通化市城建投资开发有限公司,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中标金额26911.4万元,项目总建筑面积8.99万平方米,共计9个停车场。

公司称,“通化市智能立体停车场建设项目(设备)”中标金额26911.4万元,合计占公司2015年经审计营业总收入的41%。此次中标,符合公司“转型调整”的战略思想,不仅对公司未来业绩有所提升,也为后续承接大型智能立体停车场项目积累实践经验。

若本项目正式签订合同并顺利实施后,有利于公司的持续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五 粮 液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