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5-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奥维通信拟18.6亿元对价收购雪鲤鱼100%股权;宏大爆破定增并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批复;禾盛新材、登云股份纷纷获“举牌”;万家文化重组拟收购文化、体育及娱乐板块公司;山东路桥二级子公司中标逾4亿高速养护工程项目;上海佳豪25日起证券简称将变更为“天海防务”;雪莱特拟合资设立6000万产业基金 投资新兴产业...

奥维通信(002231,买入)拟18.6亿元对价收购雪鲤鱼100%股权

奥维通信5月24日晚公布的《奥维通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修订版》显示,奥维通信拟18.6亿元对价收购雪鲤鱼100%股权。

据悉,奥维通信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程雪平、俞思敏、诸一楠合计持有的雪鲤鱼100%股权,共支付交易对价18.6亿元,交易对价以发行7948.72万股普通股股份及支付7.44亿元现金的方式支付,发行股份价格为14.04元/股。

另外,奥维通信拟向杜方,以及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投资公司等其它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不超过9名的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9.14亿元,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以支付购买交易标的部分现金对价及补充奥维通信流动资金。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总金额的100%,募集配套资金的股份发行数量不超过5841.43万股。其中,奥维通信控股股东杜方同意按本次非公开发行询价的最终结果以现金方式认购不低于公司本次募集配套资金总额的20%。

宏大爆破(002683,买入)定增并购买资产事项获证监会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宏大爆破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3日收到证监会《关于核准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向郑明钗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6]1096)。

核准公司向郑明钗发行38,181,818股股份、向厦门鑫祥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发行6,465,419股股份、向傅重阳发行16,165,760股股份、向陈海明发行15,550,638股股份、向娄底市涟新建材商贸行(有限合伙)发行15,224,353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并且非公开发行不超过35,248,200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

中科创资产再度“举牌”禾盛新材(002290,买入) 累计持股18%

金融界网站讯 禾盛新材晚间公告称,截止5月23日,深圳市中科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53万股,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5%。

上述权益变动后,中科创资产持有禾盛新材股份3765万股,占禾盛新材总股本的17.87%。权益变动不会使上市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北京维华祥“举牌”登云股份(002715,买入) 增持460万股

登云股份晚间公告,截至5月23日,北京维华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买入登云股份460万股股票,占登云股份当时总股本的5%。

万家文化(600576,买入)重组拟收购文化、体育及娱乐板块公司

5月24日晚间,自4月11日起停牌至今的万家文化披露重组进展透露,公司目前初步确定重组标的资产为文化、体育及娱乐板块的公司股权,但涉及的资产范围尚未最终确定。鉴于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

同时公告称,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对方为独立第三方,初步确定拟以发行股份购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交易方式,但该方案尚未最终确定,后续仍存在调整的可能性。

而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的尽职调查、审计和评估工作尚未完成,有关各方仍需就交易内容进行进一步沟通,截至目前,重大资产方案的商讨、论证、完善工作尚未完成。鉴于此,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5日起继续停牌一个月,待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公告并申请股票复牌。

山东路桥(000498,买入)二级子公司中标逾4亿高速养护工程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山东路桥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二级子公司山东省高速路桥养护有限公司被确定为2016年山东高速(600350,买入)养护维修工程项目候选人,预计中标价肆亿贰仟叁佰玖拾捌万叁仟零壹拾陆元柒角叁分(¥423,983,016.73)。该项目若顺利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雪莱特(002076,买入)拟合资设立6000万产业基金 投资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

金融界网站讯 雪莱特5月24日晚间公告称,为充分利用资本市场发展机遇,提升公司产业运作效率,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并为公司的产业整合式发展战略储备更多并购标的,公司拟与深圳前海盈方创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总规模为人民币6,000万元的产业基金,该基金将重点关注新兴产业的投资机会,主要投资国内外的新能源、旅游文化、大健康(爱基,净值,资讯)、大消费、大数据、云服务、金融投资、及其周边衍生产品等相关领域的企业股权。该基金名称暂定为广东雪莱特产业基金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其中公司将认缴基金总规模的99%,即人民币5,940万元。

同时,公司拟与深圳前海大宇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广东省范围内的政府引导基金、社会投资者与金融机构共同联合发起设立总规模为不低于人民币3亿元的产业并购基金,主要经营:股权投资管理、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该基金名称暂定为雪莱特大宇产业并购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暂定名,具体以工商核名为准),其中公司将认缴出资人民币9,000万元、广东雪莱特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认缴出资5,940万、深圳前海盈方创赢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认缴出资60万。

暴风科技(300431,买入)拟与体育媒体公司MPS战略合作

暴风科技晚间公告,公司与 MP &; SilVa Holding S.A.于5月23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根据协议,暴风科技将利用其在中国娱乐市场的领先地位,MPS 将利用其在全球体育媒体市场的影响力以推进双方在中国和全球业务的发展和战略成长。

资料显示,MPS 主要从事媒体转播权管理,经营全球重要体育专业联赛的媒体转播权以及分销协议,并开展一系列体育转播权合作项目,以及购买并持有多个体育产权等。

此外,公司参与设立的产业基金上海浸鑫投资咨询合伙企业近期完成对 MPS 股东持有的 MPS 65%股权的收购,并于5月23日完成交割。暴风科技表示,该基金的上述投资,对公司的经营情况没有实质影响。暴风科技所占浸鑫投资份额比例较小,暴风科技与浸鑫投资之间无控制关系。

黑牛食品(002387,买入)拟筹划重大事项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黑牛食品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因该重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防止股价异常波动,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25日开市起停牌,公司债券不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按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翰宇药业(300199,买入)获得美国发明专利

金融界网站讯 翰宇药业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申请的一项发明专利获得美国专利商标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公司于2016年5月24日取得了该专利证书,专利名称为:METHOD FOR SOLID PHASE SYNTHESIS OF LIRAGLUTIDE(利拉鲁肽的固相合成方法)。

据悉,利拉鲁肽是一种人胰高血糖素样肽-1类似物,用于治疗II型糖尿病。研究表明,利拉鲁肽可有效降低空腹血糖和餐后血糖,并减少糖化血红蛋白,同时收缩压下降。本发明提供的固相合成方法操作简单,合成周期短,生产成本低,减少了废液的产生,后处理容易,副产物少,产品收率高,利于利拉鲁肽的大规模生产。美国是公司产品出口的主要地区之一,美国专利的取得体现了公司研发能力及生产工艺处于国际领先水平,提升了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有利于公司海外市场的拓展,该发明专利的取得对未来的生产经营有积极影响,且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

键桥通讯(002316,买入)拟筹划重大事项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键桥通讯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股票价格异常波动,保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五个交易日。

西陇科学(002584,买入)中标中国石油(601857,买入)化工公司化学试剂采购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西陇科学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石化(600028,买入)国际事业有限公司中标结果通知书,在其组织的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的2016年化学试剂框架协议公开招标项目所需的框架协议招标中,西陇科学中标化学试剂供货项目。

本次中标项目的供货期限为2年,对公司经营及财务都将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尽快与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山分公司签订相关协议。

同日公告称,公司全资孙公司Xi Long USA, Inc.(以下简称“Xi Long USA”或者“出资方”)与FulGEnt Therapeutics LLC公司(以下简称“Fulgent”或“目标公司”)股东Ming Hsieh、Ray Yin、Hanlin Gao、Joe Roach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自有资金11,976,467美元价格收购Ming Hsieh、Ray Yin、Hanlin Gao、Joe Roach持有的目标公司10,263,158股股票; Xi Long USA, Inc.与目标公司及目标公司负责人Ming Hsieh先生签署增资协议,以自有资金15,188,233美元认购目标公司新发行股份5,131,579股。

本次投资总额为27,264,700美元,交易完成后,Xi Long USA, Inc.持有目标公司15,394,737股,占目标公司股份总数的15%。

Fulgent公司是美国CLIA及CAP认证的临床分子诊断标准化基因检测服务机构,凭借基因大数据库和顶尖技术装备,向全球提供最全面的基因检测服务。在全试剂最权威的美国国立健康机构NIH的基因检测数据库系统上,Fulgent是提供基因检测数量最多的机构,服务遍及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欧洲,南美及亚洲多个国家和地区。Fulgent诊断也是全球最高应用下一代测序技术进行DNA测序及基因拷贝数分析的企业,并提供专业遗传咨询服务。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业务是公司实施战略转型的重要步骤之一,公司通过对外投资,突破现有的体外诊断试剂业务类型,向更前沿的基因检测领域推进,对公司形成完整的体外诊断试剂产业链,提升公司在体外诊断试剂领域的竞争力有重要作用。

浙富控股(002266,买入)筹划收购节能环保领域资产 25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浙富控股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节能环保领域等相关公司资产重大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与于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上午开市起停牌。

上海佳豪(300008,买入)25日起证券简称将变更为“天海防务”

上海佳豪晚间公告,经公司申请,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自5月25日起,公司证券简称由“上海佳豪”变更为“天海防务”;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300008”。

近日,公司完成了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换发后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变更为:天海融合防务装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东方时尚(603377,买入)控股股东累计增持429万股 占总股本1.02%

东方时尚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东方时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投资公司”)于5月10日至5月24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公司股份429.3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2%。

戴维医疗(300314,买入)收到专项财政资金补助5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戴维医疗5月2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建设的“戴维医疗婴儿保育设备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已被列入浙江省2014年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根据《浙江省重点企业研究院建设与管理试行办法》(浙政办发〔2014〕114号)和《关于下达宁波市2016年度第二批科技项目经费计划的通知》(甬科计〔2016〕29号)的规定,公司于近日收到宁波市财政局拨付的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专项资金500万元人民币。该专项资金将主要用于支持婴儿保育设备省级重点企业研究院科研项目、科研设备、企业研发中心等科研条件建设。

公司将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上述补贴与收益相关的,计入当期损益;与资产相关的,确认为递延收益,自长期资产可供使用时起,按照长期资产的预计使用期限,将递延收益平均分摊转入当期损益。上述补助的取得预计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利润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山东路桥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