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5-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东方证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证监会批复;东湖高新中标12亿元投融资建设工程;惠天热电拟募资14.5亿投向供热装备改造项目;天顺风能、交运股份定增事项获证监会通过;汉鼎股份筹划购泛娱乐资产或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海王生物年报推10转15 股权登记日5月26日...

惠天热电(000692,买入)拟募资14.5亿投向供热装备改造项目

惠天热电5月20日晚间公告称,由于证券市场发生了较大变化,同时综合考量融资环境和公司业务发展规划等因素,公司决定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并向证监会申请撤回前次非公开发行的申请材料。

同日公司发布新的定增预案,拟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14.55亿元,用于供热装备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新方案,公司此次发行对象为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包括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用集团;发行价格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二十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发行数量不超过3.35亿股。所有发行对象均以现金方式,以同一价格认购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其中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公用集团认购数量不低于发行总量的10%,且限售期为36个月。

公司拟投入募集资金12.6亿元用于供热装备节能环保升级改造项目。该项目预计投资总额13.01亿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型煤粉炉热源建设、大型环状管网建设及智能供热系统建设,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平均供热收入为6.60亿元,年平均利润总额1.12亿元。此外,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95亿元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

交运股份(600676,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交运股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5月20日对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根据预案,交运股份拟向公司控股股东交运集团在内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4.25亿元,发行价格将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其中公司控股股东交运集团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此次募资总额上限的40%。

募投项目方面,公司此次扣除发行费用后实际募集资金主要用途为:对子公司交运巴士实施增资扩股,拓展迪士尼配套服务;宝钢集团湛江钢厂综合物流配套服务;乘用车动力系统总成产品智能制造及技改扩能;高端乘用车销售及后服务网络平台智能化建设;补充流动资金。

吉林敖东(000623,买入)完成5亿元回购计划 回购近1981万股

吉林敖东5月20日晚间公告称,截至5月20日收市,公司累计回购股份1980.9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21%,最高成交价为26元/股,最低成交价为24元/股,支付的总金额为49999.91万元(含交易费用),公司此次股份回购方案已实施完毕。

同时公告称,此次回购的股份将作为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的股份来源,根据《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公司将按照规定将此次所回购的股份在一年内过户给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股份过户前不具有表决权、利润分配权。公司将及时制定员工持股计划方案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东湖高新(600133,买入)中标12亿元投融资建设工程

金融界网站讯 东湖高新5月2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湖北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湖北路桥”)收到荆门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以下简称“项目业主”)的《荆门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中标荆门市荆西大道、仙杨路及漳河防汛通道投资建设项目,该项目为投融资建设工程。

项目建设范围:荆西大道(海慧路-凤袁路)市政道路、排水及配套工程;仙杨路(海慧路-尉迟恭路)市政道路、排水及配套工程;漳河防汛通道及配套工程(漳河镇-苏院村),建安工程费约为人民币 12 亿元。

东方证券(600958,买入)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获证监会批复

东方证券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20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的批复》。公司此次境外上市外资股发行上市尚需取得香港联交所的最终批准。

根据该批复,中国证监会核准公司发行不超过10亿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公司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简称“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

此前东方证券于4月12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正在进行申请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申请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相关工作,公司已于4月11日向香港联交所递交了此次发行上市的申请。

海王生物(000078,买入)年报推10转15 股权登记日5月26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海王生物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752,513,855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752,513,855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881,284,637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 年5月26日(星期四);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7日(星期五)。

宝馨科技(002514,买入)年报推10转10 股权登记日5月26日

金融界网站讯 宝馨科技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277,017,132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277,017,132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554,034,264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7日。

广电运通(002152,买入)年报推10送5派2元 股权登记日5月27日

金融界网站讯 广电运通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79,504,767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5股,派2元人民币,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7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30日。

百洋股份(002696,买入)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金融界网站讯 百洋股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6日向中证监会提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申请材料。2016年5月20日,公司收到了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1155号),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百洋产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华西能源(002630,买入)重组拟收购涉足石墨烯业务

华西能源5月20日晚间披露停牌进展称,目前,公司确定筹划的重大海外资产购买事项为现金方式收购一家从事石墨烯产品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的部分股权,且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3日开市起继续停牌。

此外公告称,公司与标的公司实际控制人张博增(Bor Z Jang)于5月19日签署了《华西能源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与张博增(Bor Z Jang)关于拟收购石墨烯相关资产之合作意向书》。同时,公司承诺争取停牌时间不超过30个自然日,即承诺争取在6月22日前披露符合相关要求的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或报告书)。

因拟筹划重大海外资产购买事项,华西能源自4月25日起停牌至今。资料显示,公司目前主营业务为优化节能型锅炉和新能源综合利用型锅炉及其配套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

汉鼎股份(300300,买入)筹划购泛娱乐资产或涉及重大资产重组

金融界网站讯 汉鼎股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正在筹划购买资产重大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9日午间开市起停牌。

经公司确认,该筹划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为泛娱乐相关行业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股权,涉及对公司现有业务体系的强化和补充。交易方式可能涉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募集资金。因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5月23日上午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继续停牌,待公司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春兴精工(002547,买入)筹划收购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继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春兴精工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筹划重大收购事项,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2日开市起停牌。

经与有关各方协商及分析论证,现已确认该事项可能构成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必须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鉴于交易金额尚未最终确定,该事项是否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23日开市时起继续停牌。

天赐材料(002709,买入)参股公司在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金融界网站讯 天赐材料5月20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19日,公司接到参股子公司江苏容汇通用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容汇锂业”)通知,容汇锂业股票挂牌公开转让申请已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同意,并于2015年5月20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开转让。

容汇锂业总股本为52,500,000股,公司持有其11,666,667股,占其总股本的22.22%。

浙富控股(002266,买入)拟2.1亿元向龙头山公司增资扩股

金融界网站讯 浙富控股5月20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与江西龙头山航电枢纽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头山公司”或“标的公司”)签订了《增资扩股协议》。根据协议约定,由公司或公司指定投资主体向标的公司增资,该公司从事水力发电、航运开发、房地产开发。公司现指定全资子公司——丰城天富能源(600509,买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富能源”)以现金方式向标的公司增资21,480万元,增资完成后,天富能源持有标的公司30%股权。

根据公告,2015年度,龙头山公司期末总资产17,269.38万元,净资产16,535.93万元.龙头山公司因尚未开展实际业务,故未产生营业务收入、营业利润。

公司称,本次对外投资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天顺风能(002531,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天顺风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20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公司2016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得通过。

同方股份(600100,买入)获政府补助逾2.2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同方股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于2016年5月20日披露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经公司财务部门确认,截至2016年4月30日,公司及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累计确认政府补助21,555.88万元,主要包括各类增值税返还、与产业经营和研发项目有关的财政补贴、贴息补助资金等。上述政府补助已经确认并作为营业外收入计入当期损益。

公司2016年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20,235.69万元,受公司出售同方国芯(002049,买入)股权事宜的影响,预测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的8.82亿元相比将大幅增长。同时,上述政府补助的确认也将对公司2016年上半年度经营业绩产生正面的影响。

首创股份(600008,买入)与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首创股份5月2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9日与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乌当区人民政府”)签订了《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公司作为潜在意向合作伙伴,若公司经招标投标程序最终确认为合作方,双方拟就乌当区辖区范围内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开展合作,总投资暂定为8亿元人民币(最终以可研批复的概算金额为准),最终目的为高效运营乌当区综合环境整治(污水)示范工程PPP项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