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5-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美的集团拟不超40亿欧元收购德机器人制造商库卡集团,成都路桥拟中标24.33亿PPP项目;华意压缩拟筹划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事项 19日停牌;东方园林中标衡水市约6.5亿元植物园项目;德尔未来获实控人汝继勇五交易日连续增持;丽珠集团等六家上市公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美的集团(000333,买入)拟不超40亿欧元收购德机器人(300024,买入)制造商库卡集团

美的集团5月18日晚间公告确认,公司拟筹划通过要约方式收购在德国上市的全球领先的机器人及智能自动化公司KUKA AktienGEsellschaft(简称“库卡集团”)事宜,预计交易对价最高不超过40亿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92亿元)。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已于5月18日起临时停牌,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复牌。

美的集团表示,此次收购库卡集团股权,是公司深入全面布局机器人产业的关键一步。交易完成后,公司凭借库卡集团在工业机器人和自动化生产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完善产品线,将进一步提升生产效率并推动公司制造升级,提升自动化物流仓储运输效率等。同时,双方将共同发掘服务机器人的巨大市场,提供更加丰富多样化专业化的服务机器人产品。

成都路桥(002628,买入)拟中标24.33亿PPP项目 将产生积极影响

金融界网站讯 成都路桥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四川省达州市交通运输局于2016年5月18日发布了“达州至宣汉快速通道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和施工总承包商采购”的竞争性谈判结果公告,成都市路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首都建设投资引导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重庆扬子江和远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成为该项目拟成交供应商。

根据公告,该项目名称为达州至宣汉快速通道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和施工总承包商采购,合作期限为23年,其中建设期为3年,运营期为20年,项目总投资估算约24.33亿元,其中建安费投资约20.67亿元(最终以审计部门的审计决算为准)。

公司表示,该项目建安费投资金额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43.04%。若公司能最终中标并顺利实施该项目,预计将对公司相关建设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华意压缩(000404,买入)拟筹划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事项 19日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意压缩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配股公开发行证券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2.2条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19日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将不晚于 2016年5月25日披露相关事项并复牌。

中利科技(002309,买入)获实控人增持50万股 占总股本0.09%

金融界网站讯 中利科技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8日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王柏兴先生的通知,王柏兴先生通过“国金中利增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票49.9983万股,增持均价为15.28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

增持前,王柏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292,488,6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11%。其中王柏兴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67,827 ,3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80%;国金中利增持1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1,276,300股,占公司总股本0.22%;常熟市中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有公司16,185,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83%;王伟峰持有公司7,2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6%。

本次增持后,王柏兴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共持有公司292,988,6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20%。其中王柏兴先生直接持有公司267,827 ,3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6.80%。

东方园林(002310,买入)中标衡水市约6.5亿元植物园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园林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衡水市桃城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衡水市植物园项目(PPP模式)的中标人。

根据公告,公司本次中标项目为建设园林建筑小品及休闲服务配套设施,科普展览馆、植物温室等园林建筑,园路、广场及停车场基础设施,绿化种植工程,水体工程、管线综合工程(含给排水工程)及景观照明工程等,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资本金占用成本年利率为7%。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10年,规划总面积2245亩。

据介绍,衡水市是河北省下辖的地级市,位于河北省东南部,属于环渤海经济圈和首都经济圈的“1+9+3”计划京南区。桃城区面积为591平方公里,全区辖286个村,共412170人,其中城镇人口189686人,农业人口222484人。2014年,全区城乡工业企业累计完成工业产值243亿元,同比增长3.4%;销售收入238亿元,同比增长2.6%;全区工程橡胶产业、化工产业和金属制品产业共完成工业总产值79亿元,同比增长1.6%,占城乡工业企业的32.5%。

东方园林表示,本项目估算投资总额6.5亿元,约占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2.08%。本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2016年度及以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丽珠集团(000513,买入)等六家上市公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5月18日讯,2016年5月18日,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对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映科技(000536,买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乡化纤(000949,买入)股份有限公司、红旗连锁(002697,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旷达科技(002516,买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皖新传媒(601801,买入)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发审委的审核结果,以上六家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赛为智能(300044,买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19日起继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赛为智能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收购事项于2016年5月12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停牌,现公司确认上述筹划的重大事项为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19日开市起按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进入重大资产重组程序。

德尔未来(002631,买入)获实控人汝继勇五交易日连续增持

金融界网站讯 德尔未来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汝继勇先生于2016年5月18日通过二级市场以现金211.68万元增持公司股份100,800股,增持均价为21元/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55%。

本次增持后,汝继勇先生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916,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412%。汝继勇先生持有公司控股股东德尔集团有限公司51%股权,德尔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356,831,04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4.95%。

奋达科技(002681,买入)年报推10转10派1元 股权登记日5月26日

金融界网站讯 奋达科技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617,569,2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617,569,2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235,138,4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7日。

万里扬(002434,买入)重大资产重组方案获安徽省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万里扬5月1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重组交易对方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瑞股份”)转来的安徽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安徽省国资委”)下发的《省国资委关于奇瑞变速箱资产重组有关事项的批复》(皖国资产权函【2016】296号),安徽省国资委原则同意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宜华木业(600978,买入)申请变更证券简称为“宜华生活”

宜华木业5月1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名称已变更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使公司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保持一致,公司董事会同意向上交所申请变更证券简称为“宜华生活”,公司证券代码、债券简称和债券代码保持不变。

公告显示,公司分别于2016年4月18日、5月10日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及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名称、变更经营范围及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根据以上决议,公司于5月17日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宜华生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同时公告提醒称,变更公司证券简称能更好地体现公司业务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但现阶段公司的主营业务和利润贡献仍然是家具及地板的生产与销售。公司致力于满足消费者住居方面的产品和服务的需求,向拓展生活住居一体化业务领域的战略转型规划正在逐步推进中,在战略转型过程中,将面临着一定的转型整合风险。

三圣特材(002742,买入)推10转5派2.5元 股权登记日5月23日

金融界网站讯 三圣特材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44,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5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分红前公司总股本为144,0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16,000,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3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4日。

长安汽车(000625,买入)拟5000万设立深圳新能源汽车服务公司

长安汽车5月18日晚间公告称,为实现公司全系新能源车型在深圳市场销售,公司拟出资5000万元设立深圳长安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以支撑公司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

同日长安汽车公告称,为了加快公司从产品制造为核心的传统发展模式向基于产品提供综合服务模式的方向转变,寻找新的利润增长极,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长安车联增资4000万元,用于其在北京、上海、天津、石家庄、合肥、杭州、南京和海口设立全资子公司,每个子公司注册资金500万元。公司称,此次增资有利于公司在当地开展租赁业务,同时促进长安新能源汽车的销售。

长青集团(002616,买入)签署8亿元热电联产及集中供热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长青集团5月1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3月7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河南省永城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永城市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本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人民币(项目实际规模及投资以经有权部门的核批文件为准)。

同时,经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授权广东韶关曲江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曲江管委会”或“甲方”)与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于2015年5月30日签署《曲江经济开发区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同书》,根据协议,甲方同意乙方接管曲江经济开发区内广东骏宇能源环保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骏宇公司”)2010年5月7日与韶关市曲江区人民政府签订的集中供热项目《投资合同书》项下所有权利与义务,由乙方投资建设热电联产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主要生产热源、蒸汽、余热发电。

本项目投资规模为约3亿元人民币(以最终可研报告和立项批复为准),对应的项目规模为3×60t/h循环流化床锅炉+2×130t/h循环流化床锅炉。现因经济形势,园区招商情况难以预计,经公司研究,决定将项目规模变更为3×60t/h中温中压循环流化锅炉+2×3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分二期建设,因此项目总投资额度变更为16864万元,项目资金来源为公司自筹。同时,项目名称由协议约定的“热电联产项目”变更为“集中供热项目”。

公司称,若上述项目顺利实施,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新潮实业(600777,买入)忙转型 拟更名为“新潮能源”

新潮实业5月1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产业转型已出现雏形,公司董事会同意将公司名称由“烟台新潮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新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同意将公司证券简称由“新潮实业”变更为“新潮能源”,并同意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

新潮实业表示,2014年4月,公司新一届董事会成立后,经充分调研、反复论证,重新制定了符合公司发展的长远战略,将公司未来产业发展方向定位于海外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同时将现有资产逐步予以剥离。经过近两年的战略调整,公司产业转型已出现雏形,公司主业已从原来的房地产、建筑安装、电缆等传统产业转型至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开采及销售。

根据公告,公司此次名称变更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时此次名称变更最后尚需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名称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机关核准的名称为准。

双林股份(300100,买入)控股股东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双林股份5月18日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控股股东双林集团书面通知,双林集团拟采用其他方式筹集项目资金,决定提前终止减持计划,并承诺自公告日起12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份。

双林股份3月25日披露《关于控股股东股份减持提示性公告》,双林集团对于电动汽车分时租赁、车联网等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项目的投资需要,计划于4月14日-7月13日期间减持公司不超过1600万股,即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4.04%。双林集团于5月4日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500万股后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东北证券(000686,买入)获准设立十二家分支机构

金融界网站讯 东北证券5月18日晚间公告称,日前,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吉林监管局《关于核准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十二家分支机构的批复》(吉证监许字〔2016〕3号)。根据该批复,公司获准在辽宁省沈阳市、云南省昆明市、广东省深圳市、浙江省杭州市和宁波市各设立一家分公司;在吉林省长春市和集安市、福建省厦门市、山东省淄博市和济宁市、湖北省武汉市、云南省昆明市各设立一家营业部。上述十二家新设分支机构信息系统建设模式均为C型,业务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承销与保荐(证监会禁止分支机构从事的除外);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代销金融产品。

永兴特钢(002756,买入)拟出资3.6亿筹划参与发起设立保险公司

永兴特钢5月18日晚间公告,拟出资金额不超过36000万元发起设立华商云信用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完成后,预计占被投资标的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18%。投资标的注册地址拟为浙江义乌,注册资本拟为20亿元。

森源电气(002358,买入)汝州蟒川20MWp光伏电站已并网发电

金融界网站讯 森源电气5月18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接到汝州市鑫泰光伏电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汝州鑫泰”)通知,由汝州鑫泰投资、森源电气承建的汝州市蟒川镇半西村一期20MWp光伏项目已通过评审,正式并网发电。

汝州蟒川一期20MWp光伏电站位于汝州市蟒川镇半西村南坡,规划利用荒山面积800余亩,总装机规模20MWp,由19个光伏方阵构成,年平均发电量2000万千瓦时,目前已顺利并网发电。

该项目的并网发电,对后续二期100MWp项目的推进和顺利投运具有重要意义。

海顺新材(300501,买入)年报推10派5元 股权登记日5月25日

金融界网站讯 海顺新材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3,38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5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6日。

贝因美(002570,买入)拟投资5000万元设立贝因美研究院

金融界网站讯 贝因美5月18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更有力地推进国际化进程,加强国际产业合作,公司于2016年5月18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浙江杭州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贝因美(杭州)食品研究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注册为准,以下简称“贝因美研究院”),其主要经营营养需求研究、食品生产工艺技术研究、检测技术研究、产品包装材料技术研究、产品造型设计研究、产品信息技术研究、产品配方研发、相关技术成果转让及技术咨询服务。同时公司授权经营层办理该全资子公司的注册及设立相关事宜。

贝因美称,公司本次投资设立贝因美研究院,旨在更好地组织开展产品研发、技术研究等科研创新活动,更好地协同开展和规范研发工作,积极响应浙江省科技厅“关于鼓励省级企业研究院注册为法人实体运作”的政策。且本次投资立足于服务主营业务,突出和重视公司科研能力的发展,以进一步提高公司竞争力和提升影响力,从而确保公司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蓝海华腾(300484,买入)年报推10转10派3元 股权登记日5月26日

金融界网站讯 蓝海华腾5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5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3.00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52,0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04,000,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2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27日。

航天科技(000901,买入)重大资产重组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金融界网站讯 航天科技5月1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5月12日,公司向证监会提交了重大资产重组相关申请材料。

2016年5月18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1110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航天科技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