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全球金融市场早报:首申失业金逊于预期,今晚关注美国非农

来源:银河期货 2016-05-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美国股市收盘基本持平,能源股反弹抵消了零售股和防御型股票下跌,投资者在等待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标普500指数仅下跌0.49点或0.02%至2050.63点。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增长1.7万,至27.4万,创五周高点并高于市场的预期。昨日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行长Kaplan称,希望看到就业和通胀取得进展再加息;亚特兰大联储行长Lockhartk对6月份是否加息持观望态度。此外,上述二人均表示,美联储需要在6月会议上将英国退欧风险纳入考量。圣路易斯联储行长Bullard认为6月会议有加息可能;旧金山联储行长Williams则表示今年加息2-3次似乎是合理的。总体上看,美联储官员的表态基本符合其一贯的言论路径,对市场影响较小。

而今晚将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料将影响市场根据彭博的调查数据,市场预估中值为增加20万,略低于3月份的21.5万。从高频数据上来看,首申失业金人数四周均值持续下降,但最新一期数据有所反弹;ADP就业数据亦出现走差的情况。但是从从季节性角度看,4月份非农较前一个月走强的概率不相上下,本月非农数据依然充满悬念,一旦出现低于预期的情况,可能打击市场对联储升息速度的预期并挫伤美元。

国内方面,本周末中国将公布多项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周六将公布4月外汇储备,预期为3.204万亿美元,略低于3月的3.2126万亿美元;周日将公布的4月出口数据,市场预计料同比下降0.5%,3月为增长11.5%;进口料同比下降4%,3月为下降7.6%;贸易顺差400亿美元,3月为顺差298.6亿美元。上述数据需要重点关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