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电去年净利润38亿元 同比增长52.98%

来源:金融界 2016-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核电(601985,买入)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26,202,031,122.49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781,151,703.98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2.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716,121,718.91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6.96%。

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556,543万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9元,共计派发现金红利140,089万元。该利润分配预案需提交公司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报告期内,公司在运核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在建核电机组安全质量整体受控。全年安全管理、质量保证、辐射防护与环境保护、应急准备与响应等体系运作良好。各核电厂未发生国际核事件分级INES1级及以上运行事件,未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火灾事故、环境污染事故,安全环保设施“三同时”(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产使用)执行率达到100%,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率达到100%。公司发电量、收入、利润较上年同期大幅增长;自主三代核电技术“华龙一号”全球首堆福清5号机组开工建设;新开工3台机组(福清5-6号机组、田湾5号机组),新投运3台机组(方家山2号机组、福清2号机组、海南1号机组),同时,公司建立健全治理结构,积极谋划中长期发展。总体上,完成了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为“十三五”改革发展开好局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核电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