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4-25 14:58: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25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东方财富(300059,买入)拟发行股份募资约40亿停牌;6.82亿并购污水处理公司,众合科技(000925,买入)阔步节能环保;得润电子(002055,买入)与全球知名公司Mobileye签订合作协议等。

东方财富拟发行股份募资约40亿停牌

东方财富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5年12月7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方财富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向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810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400,000万元。

6.82亿并购污水处理公司 众合科技阔步节能环保

众合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苏州科环 100%股权,交易价格6.82亿元。值得一提的是,苏州科环主要从事污水深度处理业务,在石化行业工业污水深度处理市场处于领先地位,本次交易能够与众合科技既有污水处理业务产生协同效应,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

得润电子与全球知名公司Mobileye签订合作协议

得润电子午间公告称,公司与Mobileye Vision Technologies Ltd.于2016年4月23日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同意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自动驾驶和车联网领域进行战略合作。 Mobileye为全球知名科技公司,公司与其达成合作协议,将有利于双方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车联网、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领域的业务合作,并通过引进其先进技术及产品,结合公司在国内的市场渠道及供应链能力,进行优势互补与协同发展,推动双方优势资源的互补整合与资源共享,促进公司在高级辅助驾驶系统(ADAS)、车联网、智慧城市、自动驾驶等领域的发展,符合公司长远发展战略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星网锐捷控股子公司购买1亿元理财产品

星网锐捷午间公告称,2016年4月22日,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锐捷软件与农行福州湖东路支行签订了《中国农业银行(601288,买入)(3.12 -0.32%,买入)“本利丰·62 天”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根据协议约定,锐捷软件以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10,000 万元购买理财产品。截至公告日,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10,000万元,控股子公司购买的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15,000万元。公司及控股子公司购买理财产品累计投资净额合计25,000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2015年)经审计的总资产的4.68%。

恒星科技全资子公司收到福利企业退税约136万元

恒星科技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巩义市恒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为福利企业,近日恒星金属收到河南省巩义市国家税务局税收收入退还书,根据国家有关福利企业税收优惠的政策及该退还书的规定,恒星金属可享受福利企业增值税退税1,359,166.67元的税收优惠(此次退税的税收区间为2015年12月),目前相关退税手续已经办理完毕,上述退税款项恒星金属已于2016年4月22日全额收到,该退税所得将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相应增加本期合并报表利润。

北陆药业收到仲裁受理通知 胜诉公司利润将增加

北陆药业午间公告称,公司根据《关于转让深圳市中美康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33.5%股权的协议》(以下简称《股权转让协议》)的相关约定,北京北陆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陆药业”)于2016年3月23日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2016年4月21日,公司收到北京仲裁委员会出具的《关于(2016)京仲裁字第0628号仲裁案受理通知》。)裁决被申请人立即向申请人支付2014和2015两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差额人民币10,238,405.77元;裁决被申请人承担本案全部仲裁费用、公证费(人民币2,040元)、快递费(人民币44元)和律师费。本次诉讼、仲裁如果公司胜诉并实际收到补偿款就会增加公司利润。

依米康权益分配方案为 每10股转增15股派0.3元

依米康午间公告称,公司《关于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2016年4月18日召开的2015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为:以截止 2015 年 12 月 31 日公司总股本175,972,77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派发现金红利0.30 元(含税),共计派发现金5,279,183.37元;送红股 0 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 10 股转增 15 股,共计转增股份263,959,168股。

獐子岛因避免业绩修正导致股价波动停牌

獐子岛(9.32 停牌,买入)午间公告称,公司因2015年年度业绩快报修正事项将于近期公告,业绩修正后可能导致公司2015年年度净利润由盈利转为亏损,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獐子岛,证券代码:002069)自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复牌并公告相关事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合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