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股份披露一季报 战略牵手中国平安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6-04-25 10:05:3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25日讯 金证股份(600446,买入)4月24日公告称,公司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季报显示,金证股份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49亿元,同比增长42.87%。公司今年一季度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885.07万元,同比下降4.23%。

之前金证股份曾披露,该公司与中国平安(601318,买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双方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在业务范围内,开拓全面业务合作关系,实现双方共同发展。具体的合作内容及模式有三:

一是互联网金融云服务2.0,具体为利用 IaaS、PaaS、SaaS等架构,为金融机构提供云端系统、托管、存储等服务,同时利用和互联网公司的合作为金融机构业务提供流量导入。

二是互联网金融云平台3.0战略合作,即整合对接广大互联网流量方与金融机构产品与服务方,通过业务与技术手段吸引、挽留与沉淀客户,打造开放式平台,并基于该平台为客户提供金融产品与服务,最终建立盈利模式的战略举措。平安将与金证股份一起规划、建设、运营金融云平台。

三是其他合作,即金证股份与平安将在 IT 技术服务,金融科技系统、互联网金融创新业务与征信大数据、接口开放与源码共享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合作。

金证股份是国内最大的服务金融证券行业的软件开发商之一,其主营业务有IT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IT运维、IT外包和金融IT。近几年,对着互联网金融的崛起,金证股份的金融IT正呈爆发趋势,在证券IT、基金IT、银行IT和泛金融IT领域都首屈一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证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