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重组拟现金收购陆金发公司100%股权

来源:金融界 2016-04-12 18:36: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陆家嘴(600663,买入)4月12日晚间发布重组进展称,经有关各方研究论证,此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公司以现金方式购买上海陆家嘴金融发展有限公司(简称“陆金发公司”)100%股权事宜。目前,公司正组织开展相应的尽职调查、法律、审计、评估等工作,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陆家嘴表示,为贯彻上海建设国际金融中心的国家战略,积极参与中国上海自贸区创新发展,公司旨在通过此次资产重组,实现金融资本、产业资本、商业地产资本的有序融合,成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的直接参与者,推进公司实现“产金融合”,丰富公司的业务结构,构筑公司新的产业链,通过实施“地产+金融”的双轮驱动战略,最终把公司打造成为战略目标清晰、治理结构规范、激励约束机制完善、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突出的金融控股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