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司利好公告汇总 多股节后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4-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有中国核电2015年业绩预增55%、广晟有色拟募资约14亿投向红岭矿业探矿等项目、申华控股去年业绩扭亏为盈净利同比增长127%等

中国核电(601985,买入)2015年业绩预增55%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核电4月4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预计公司2015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2014年相比,将增加50%至55%,在370,761万元至383,120万元之间。

广晟有色(600259,买入)拟募资约14亿 投向红岭矿业探矿等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广晟有色4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计划拟向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广晟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广发证券(000776,买入)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管理的定向资管计划、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珺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管理人管理的珺容战略资源1号基金以及刘益谦发行以31.68元/股不超过42,803,028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35,600万元(含发行费用),扣除发行费用后计划投资于大埔新诚基矿山扩界项目、红岭矿业探矿项目、公司研发基地建设项目以及偿还银行贷款。

根据公告,大埔新诚基矿山扩界项目达产后,预计达产年实现销售收入9,250.00万元,实现税后净利润1,709.70万元,税后内部收益率为17.41%;红岭矿业探矿项目实施主体为翁源红岭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项目总投资为2,737.35万元,其目前正在进行井下开采黑钨矿,通过初步勘探,在红岭矿业现有采矿证范围内发现有较为丰富、可露天开采的白钨矿资源;公司研发基地建设项目包括研发中心和试验室两项主体工程,以及利用研发中心和试验室开展研发项目,主要涵盖以下研发方向:铥镱镥分离新工艺技术研究、稀土冶炼废水治理及污染物减量化资源化技术研究、南方离子型稀土绿色全萃取分离关键技术研究、全自动模糊萃取技术研究等,项目总投资为15,364.71万元,其中建设投资为15,048.69万元。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公司将使用募集资金实施大埔新诚基矿山扩界项目以及红岭矿业探矿项目。公司将借助资本市场平台,进一步突出“资源控制”的重要性,提高公司稀土及钨矿资源的开发利用水平,扩大资源储量,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竞争力和盈利能力。

申华控股(600653,买入)去年业绩扭亏为盈 净利同比增长127%

金融界网站讯 申华控股4月4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71.52 亿元,2015 年度计划为 70 亿元,完成了年度计划的 10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 5,298.45 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26.63%,实现扭亏为盈。

原因主要是本年通过转让可供出售金融资产取得投资收益,而上年没有类似收益;另外本年公司收到陕西省渭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政府给予公司的扶持资金及落户奖励款,上年同期无此类补助。

浦东金桥(600639,买入)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0% 拟10派1.4元

金融界网站讯 浦东金桥4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5年度公司营业收入1,499,644,056.47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71,519,471.6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72%。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按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40元(含税),总计分配15,714万元。

国电南瑞(600406,买入)去年净利同比增长1.26% 拟10派2.7元

金融界网站讯 国电南瑞4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5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6.78亿元,同比增长8.66%,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12.99亿元,同比增长1.26%,每股收益0.53元。

公司拟以2015年末总股本2,428,953,351股为基数,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70元(含税),本次实际分配的利润共计655,817,404.77元

天通股份(600330,买入)参股公司首发申请过会

金融界网站讯 天通股份4月4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1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创业板发行审核委员会召开2016年第21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公司参股公司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获通过。公司为博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该公司1100万股股份,占该公司发行前总股本的17.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发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