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晚间上市公司利空公告汇总:投资者注意风险

来源:金融界 2016-04-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匹凸匹(600696,买入):银行基本账户被冻结 5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匹凸匹4月1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3月30日,公司获悉在中国建设银行(601939,买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设银行”)设立的账户被冻结,冻结账户为建设银行临平路支行,尾号为1538的公司基本账户余额人民币348,141.75元、尾号为0449的公司工会专用账户余额人民币0元;冻结账户为建设银行上海金茂支行,尾号为7610的公司一般账户余额人民币3117.46元。

经公司核查,自然人黄永述就与公司前控股子公司深圳柯塞威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投资咨询服务协议纠纷而向法院申请冻结公司上述账户。

公司目前主要的生产经营活动在荆门汉通,且控股股东同意在公司基本账户被冻结期间,公司必要的资金支出由五牛基金垫付,因此,上述银行账户被冻结不会对我公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公司股票将于2016年4月5日开市时复牌。

科泰电源(300153,买入)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5日复牌

科泰电源公告,因公司与部分交易对方就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的核心问题无法达成一致,现经公司慎重考虑,决定对筹划的并购重组事项的方案进行调整,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并筹划以其他形式对同一标的公司进行并购。公司股票4月5日复牌。公司承诺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原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捷星新能源51%的股权。

世联行(002285,买入)终止1500万增资扩股微家

世联行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深圳市前海住哪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微家”) 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后,双方未能就交易条款、后续发展计划等方面的具体事宜与相关方达成一致意见。经友好协商,双方一致决定终止本次投资事宜。

根据原计划,世联行拟出资1500万元向微家增资扩股,增资完成后世联行将持有微家37.5%的股权。

微家是深圳一家品牌合租公寓运营公司,为租户提供高性价比的居住产品、高增值服务及线上线下的社交体验;为业主提供包括租赁管理、装修家居、物业保养、代缴费用、房屋销售在内的资产管理服务。

天目药业(600671,买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天目药业4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原拟筹划收购科泰生物100%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重组预案披露后,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在磋商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对于本次重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及管理层设置等事项产生分歧,最终未达成一致。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

同日天目药业公告称,公司将于4月6日上午10:30—11:30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就此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同时公司承诺,在披露投资者说明会召开情况公告后的3个月内,不再商议、讨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包括但不限于涉及公司股权转让、非公开发行、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或资产注入等其他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强力新材(300429,买入)股东赢投投资减持68.6万股

强力新材4月1日晚间公告,3月24日至3月31日,公司股东新余赢投投资管理合伙企业累计减持68.64万股,减持比例为0.8601%。

本次减持后,赢投投资持有公司股份3,989,92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999%,不再属于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

酒钢宏兴(600307,买入)一季度预亏约2.7亿元 同比减亏约1亿

酒钢宏兴4月1日晚间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经营业绩出现亏损,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7亿元,上年同期为-3.664亿元。

公司表示,受钢材价格回升、自身经营状况改善等因素影响,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实现止滑减亏,较上年同期减亏约1亿元左右。

和顺电气(300141,买入)股东杜军减持43.6万股

和顺电气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杜军于3月31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共计43.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1%,减持均价每股23.36元。

再升科技(603601,买入)股东西藏玉昌减持187万股 占总股本1.25%

金融界网站讯 再升科技4月1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1日公司收到持股5%的股东西藏玉昌商务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玉昌”)函告,西藏玉昌于2016年3月31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系统减持其所持公司非限售流通股18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5%。西藏玉昌本次减持前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748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5%。

本次减持后,西藏玉昌持有公司非限售流通股561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3.75%,持股比例低于5%。

交大昂立(600530,买入)一季度累计减持兴业证券(601377,买入)400万股

金融界网站讯 交大昂立4月1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一季度,本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票400万股,累计成交金额3706.80万元,成交均价9.267元/股,扣除成本、税费因素后,对本公司2016年度第一季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2490万元。减持后公司尚持有兴业证券股票8700万股,占兴业证券总股本的1.3%。

2015年度,本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交易系统累计出售公司所持兴业证券股票1485万股,累计成交金额2.05亿元,扣除成本、税费因素后,对本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1.52亿元。

开创国际(600097,买入)持股5%以上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1620万股

开创国际(17.97 +9.98%,买入)4月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立集团”)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的15个交易日后至本公告披露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6,207,832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8%,其中每三个月内通过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

天舟文化(300148,买入)股东李桂华减持公司1.78%股份

天舟文化4月1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桂华因自身资金需求,于3月28日、3月3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所持公司部分无限售股份7,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8%。

苏试试验(300416,买入)股东张俊华披露减持计划

苏试试验4月1日晚间公告,股东张俊华披露减持计划。其拟2016年4月8日至2017年3月31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或大宗交易,减持所持有的3,10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9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世联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