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上市公司停牌 拟披露重大事项

来源:金融界 2016-03-28 11:24:1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3月28日讯 3月28日沪深两市共有9家上市公司临停。

唐德影视(300426,买入)、易世达(300125,买入)、天赐材料(002709,买入)、吉林敖东(000623,买入)、高伟达(300465,买入)、华润万东(600055,买入)、南京医药(600713,买入)、润达医疗(603108,买入)、金桥信息(603918,买入)拟披露重大事项全天停牌。

唐德影视:与合作方共同出资设立及单独出资设立影视产业基金管理公司

唐德影视公告称,该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东阳鼎石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与北京新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深圳前海新峰唐德影视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由鼎石文化出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深圳唐德元素影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新峰唐德和唐德元素作为发起人和管理人,未来分别择机设立影视产业投资基金。

其中,鼎石文化与新蜂文化于2016年3月14日在北京市签署了《股东协议》,约定由鼎石文化与新蜂文化共同出资设立新峰唐德。鼎石文化以货币形式出资200万元,占新峰唐德注册资本的40%;新蜂文化以货币形式出资300万元,占新峰唐德注册资本的60%。

并且,于2016年3月1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创业板)》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易世达:控股子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易世达公告称,在保证公司的正常运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开展及公司投资活动积极拓展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拟使用最高额度不超过4亿元的闲置资金购买理财产品,其中闲置募集资金最高额度不超过3亿元,闲置自有资金最高额度不超过1亿元。

天赐材料:6000t/a液体六氟磷酸锂项目预计下半年投产

天赐材料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6000t/a液体六氟磷酸锂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进行投产,自产六氟磷酸锂基本可以满足电解液的需求。

公司表示,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直接带动上游锂电材料的需求,国内外锂电材料供应商也纷纷进行新一轮的产能升级规划,以应对市场的需求变化。锂电池具备能量密度高、绿色环保、自放电率小等优点,未来将持续在新能源汽车等行业有着广泛的应用。

吉林敖东:增持广发证券(000776,买入)成为第一大股东

广发証券收到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关于增持广发证券股份的通知》,指吉林敖东基于对广发証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及资本市场大幅下跌的现状,通过深交所和联交所买入公司股票。

截至2016年1月14日,吉林敖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敖东国际(香港)实业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广发証券股份1,271,835,267股,佔公司现有总股本的16.69%,已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高伟达: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高伟达公告称,拟推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拟授予的股票数量不超过100万股,授予价格为24.51元/股,激励对象为59人。 业绩考核条件为以公司2015年度净利润为基础,2016年度至2018年度净利润增长率分别不低于12%、25%、45%。解锁比例分别为30%、30%、40%。

华润万东:2015年年度业绩预增公告

华润万东公告称,经华润万东医疗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5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5-60%。

南京医药:法院终审驳回庆云青旅上诉

南京医药公告称,公司于 2016 年 2 月 22 日收到江苏省高院《民事判决书》【(2015)苏商终字第 00694 号】,江苏省高院审理认为,庆云青旅的上诉请求缺乏事实及法律依据,本院依法不予支持。驳回上诉,维持原判决。 二审案件受理费 1448060.5 元,由庆云青旅负担,庆云青旅预交的二审案件受理费 1450546 元中的剩余部分 2485.5 元由本院退还给庆云青旅。此公告解读为中性,该案对公司本期利润存在一定不确定性但对经营并无实质影响。

润达医疗: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润达医疗公告称,该公司董事会决定于2016年4月11日14点00分召开2016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股东大会所采用的表决方式是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审议关于修订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议案、关于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份认购协议之补充协议的议案、关于修订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对公司主要财务指标的影响及公司采取措施的议案等事项。

金桥信息:去年净利同比减少3.51%

金桥信息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639,836,169.77元,同比增加8.83%;营业利润40,608,724.34元,同比减少4.9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769,362.21元,同比减少3.51%。主要原因公司围绕年度经营目标,致力于多媒体会议、应急指挥、科技法庭等信息系统领域的服务和创新,主营业务收入稳步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775,011,366.31元,比期初增加30.4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463,820,179.30元,比期初增加74.70%;总股本88,000,000.00元,比期初增加33.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5.27元,比期初增加31.03%。主要原因是公司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22,000,000.00股并上市,总股本和资本公积增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吉林敖东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