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晚间利空公告汇总

来源:金融界 2016-03-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两市利空公告有:巨轮智能终止筹划购买资产、湖北能源副总经理贾曙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重庆钢铁下调2015年业绩预期 预亏近60亿元等

巨轮智能(002031,买入)终止筹划购买资产 实际控制人提议年报高送转

巨轮智能公告,终止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公司股票将于3月28日复牌。

公司原拟发行股票购买3C(计算机、通信和消费类电子产品)相关领域资产并发行股票募集相应配套资金,总金额约为10亿元。

同时,公司发布2015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预披露公告,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吴潮忠提议: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股4股、派息1元,以公积金转增16股。

湖北能源(000883,买入)副总经理贾曙光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

根据中共湖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网站3月25日发布消息,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贾曙光因涉嫌严重违纪,正接受组织调查。公告称,具体涉案细节尚在调查中,该事项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造成影响。

资料显示,贾曙光,男,1960年12月出生,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湖北省煤炭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长,执行董事兼党委书记,湖北荆州煤炭港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现任湖北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委员。

重庆钢铁(601005,买入)下调2015年业绩预期 预亏近60亿元

晚间发布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公司将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此前预计的“亏损约39亿元”下调为“亏损约59.8亿元”,上年同期公司净利润为盈利5143.1万元。

对于下调原因公司称,随着钢铁行业的整体下滑,钢材产品的市场价格持续下降,公司主要产品销售价格也出现大幅下滑,同时钢材主要原料市场采购价格也出现大幅下跌。2015年,公司对存货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对存货计提了减值。公司在2016年1月30日披露2015年度业绩预亏公告时,对于对财务报告产生重大影响的应计提存货跌价损失事项未能合理预计。

双林股份(300100,买入)控股股东拟至多减持1600万股

控股股东双林集团披露减持计划,拟减持不超过1600万股公司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4.04%,减持方式为大宗交易,减持期间为2016年4月14日-2016年7月13日。

佰利联(002601,买入)股东博雅投资减持400万股

股东焦作东方博雅投资有限公司3月23日至25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合计减持公司4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1.957%。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湖北能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