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消拟近10亿元收购两海外安保运营提供商

来源:金融界 2016-03-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中安消(600654,买入)3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502,406.01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投入澳洲安保集团收购项目74,459.70万元,泰国卫安收购项目23,387.00万元,综合安保运营服务大数据平台研发及建设项目60,416.63万元,安保服务机器人(300024,买入)研发项目15,165.25万元,安保系统集成项目224,128.89万元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及补充流动资金502,406.01万元。

资料显示,澳洲安保集团是澳洲排名前列的安保及设施管理服务提供商,在澳洲及新西兰地区为客户提供人力安保、报警监控、电子安防及设施管理服务等安保延伸服务,其具有较为齐全的安保服务资质,能够在澳洲全境六个州和两个领地开展武装安保、拥挤疏导、电子安防、防盗报警、要员警卫等业务,在多年的经营中,澳洲安保集团发展出了“安保+”的服务模式,通过“安保+”的服务模式,澳洲安保集团在提供人力安保服务的同时,还能够为客户提供包括设施清洁、设施维护等在内的设施管理延伸服务。

泰国卫安成立于1989年,为泰国领先的安保服务提供商与航空安保配套服务提供商。泰国卫安为泰国大型企业、酒店、零售、物业等客户提供人力安保、安全护卫、视频监控等安保系统解决方案,通过门岗、大堂岗、巡逻岗、外围岗、车道岗、车库岗、收费岗、监控岗等保安团队的协同合作,对事故、治安事件及财物方面的损失和损坏提供及时地维护、处理和报送。

中安消表示,通过本次交易收购澳洲安保集团和泰国卫安,符合公司“一带一路”全球布局的业务战略,有利于进一步拓展海外安保运营服务业务,抢占澳洲和东南亚安保市场,实现对澳洲、新西兰及泰国的人力安保的外延式拓展。通过本次交易,上市公司能够进一步整合优化安保运营服务平台,提升市场竞争力,符合公司立足于以安保为核心构建“大安全”生态系统的综合化发展战略,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大安全”行业的综合布局并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