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中银航空租赁向联交所呈交上市申请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严政 2016-03-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银行(601988,买入)3月4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议将全资附属公司中银航空租赁私人有限公司(简称“中银航空租赁”)分拆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联交所已经确认公司可以进行拟议分拆上市。此外公司获通知,中银航空租赁于3月4日通过其联席保荐人向联交所呈交上市申请,申请将中银航空租赁股份在联交所主板上市及获准买卖。

根据公告,中银航空租赁股份的拟议发售规模将不超过发行后总股本的40%(行使任何超额配股权后)。拟议分拆上市后,中国银行对中银航空租赁仍将保持绝对控股地位,中银航空租赁将继续作为中国银行的附属公司,同时中银航空租赁的公司名称中也将继续保留“中银”字样。

同时公告提醒称,拟议分拆上市的进行须取决于联交所的批准、公司董事会及中银航空租赁董事会的最终决定、市场状况及其他考虑因素。公司的股东及潜在投资者务请注意,公司不能保证拟议分拆上市会否进行,也不能保证将于何时进行。另外,公司将适时就拟议分拆上市作进一步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银行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