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A政府245亿扩大投资规模 发力AMOLED生产线

来源:金融界 2016-02-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2月29日讯 京东方A(000725,买入)晚间公告称,2016年2月29日,公司(乙方)与成都市人民政府(甲方)签署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2014年10月23日,甲乙双方签署了《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投资合作协议》(以下简称“《投资合作协议》”),《投资合作协议》约定:乙方确定在四川省成都市投资建设一条第6代LTPS /AMOLED生产线(以下简称“一期项目”),生产高端手机显示及新兴移动显示等产品,双方同意以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京东方”)作为项目公司进行该生产线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投资合作协议》,双方经充分协商,决定继续扩大投资规模,并将该项目主营产品变更为AMOLED显示产品,建设第6代AMOLED(柔性)生产线二期项目,双方同意继续以成都京东方作为项目公司进行二期项目的投资、建设、运营平台。双方就该项目新增投资事宜达成本协议如下,以资共同遵守。

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二期项目投资245亿元人民币(最终依据批准或备案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或申请报告确定,其中新增注册资本金130亿元人民币)。

京东方A表示,成都第6代LTPS/AMOLED生产线项目,将建设国内首条高世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在国际上属于技术先进的柔性AMOLED生产线,有助于提升我国半导体显示产业技术水平,完善半导体显示面板产业结构。同时,公司加速高端面板(含柔性面板)的生产,对于争取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主动权,提升公司抵御市场波动风险的能力,提高公司半导体显示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小贴士】AMOLED 是英文ActiVe-MATrix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的简写,中文全称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或主动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AMOLED屏幕在发展过程中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的版本,比如AMOLED、SuperAMOLED、SuperAMOLEDPlus以及SuperAMOLEDAdvanced等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京东方A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