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大股东回购4000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6%

来源:金融界 2016-02-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2月2日讯 凯乐科技(600260,买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大股东荆州市科达商贸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荆州科达”)的通知,该公司于 2016 年 2 月 1 日解除了 2015 年 6 月 8 日与招商银行(600036,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金银湖支行签定的股权质押协议所质押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4000 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 6%)。

在办理以上股份解质事宜之后,本公司大股东荆州科达还存在下列质押情况,该公司于 2015 年 3 月 9 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4000 万股质押给长江证券(000783,买入)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 年5 月 26 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2000 万股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于2015 年 6 月 8 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限售流通股900万股质押给中信银行(601998,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行,于2015 年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3790 万股质押给申万宏源(000166,买入)证券有限公司,于 2015 年 12 月 23 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无售流通股50 万股质押给华夏银行(600015,买入)股份有限公司武汉江汉支行,截止本公告日,荆州科达共持有公司股份 148,240,756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2.23%,荆州科达共质押公司股份 107,400,000 股,占本公司总股本 666,747,648 股的 16.11%。

同日公告称,公司拟与自然人徐志强、金天德共同出资设立“中国新型钢结构建筑产业化发展有限公司”(以工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新型钢构”)。新型钢构拟注册资本人民币 10000 万元,其中本公司以货币资金出资 4100 万元,占41%的股权;徐志强以货币资金出资 3900 万元,占 39%的股权;金天德以货币资金和知识产权出资 2000 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