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与杭州市政府、中国中铁成立千亿城市发展基金

来源:中证网 2016-02-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光大证券(601788,买入)2月1日晚间公告称,1月28日公司(丙方)与杭州市人民政府(甲方)、中国中铁(601390,买入)股份有限公司(乙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三方拟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公共服务等领域以城市发展基金等多种方式进行合作,初定规模 1000 亿元,具体合作方式、合作项目另行商议和约定,具体项目采用的合作模式包括但不限于 BOT、EPC、PPP等。甲方将乙方作为城市综合开发建设领域的重要合作伙伴,丙方作为经济金融领域合作的重要合作伙伴,乙方及丙方将杭州市作为战略发展重地,积极支持杭州市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光大证券表示,本框架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公司发挥全牌照综合金融服务优势,为甲方、乙方双方的城市建设项目提供财务顾问、投融资、金融产品设计、风险定价等一揽子金融服务。

近期光大证券推出了一系列的业务转型举动,前期公司母公司光大股份旗下光大金瓯资管在温州成立并绝对控股温州AMC,着手处理地方不良资产。温州作为我国金融改革桥头堡,在经济增速换挡情况下积累了相当数量不良资产。地方政府交出AMC控制权并充分认可光大股份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的经验。此外公司继中信、海通之后加速拓展境外业务,收购新鸿基金融70%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中铁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