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雷诺去年销量同比增长140%与迪士尼开启跨界合作

来源:证券日报 2018-01-10 01: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东风雷诺去年销量同比增长140%与迪士尼开启跨界合作)

■本报见习记者 余若晰 

2017年年末,东风雷诺迎来了利好的消息,其两款车型在2017年累计销量超过了7万辆,完成了其年初定下的“挑战7万辆”的销售目标。

不仅如此,与2016年相比,东风雷诺的销量大幅度增长140%,达到了72188辆。在其旗下的两款车型中,科雷傲累计销量为46456辆,另外一款SUV科雷嘉累计销量也达到了25732辆,不难看出,科雷傲可谓东风雷诺的销量担当。

2018年1月5日,东风雷诺又推出了2018款科雷傲。值得注意的是,东风雷诺在2018年推出的新车型中,新增加了“双维智联系统”以及后视镜自动折叠等多项高度智能化的配置,“创新人性科技”更进一步。

与此同时,东风雷诺表示,对于2018年新上市的科雷傲,自上市之日起至2月28日,购买2018款科雷傲即可享受“100%购置税补贴”。

除此之外,从营销层面来看,东风雷诺更是尝试与迪士尼出品的电影《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开启跨界合作,东风雷诺成为该电影汽车品类中国区官方独家联合合作伙伴。业内人士指出,与迪士尼的合作,是东风雷诺在跨界营销领域的又一次里程碑式尝试,进一步强化了“暖心科技”品牌支柱在中国市场的深化落地。

在1月5日的发布会上,东风雷诺销售部副部长罗朗表示,“东风雷诺与《星球大战》开展跨界合作,是其在科技领域的最新诠释,开辟了东风雷诺营销活动的全新维度。随着2018款科雷傲的正式上市,东风雷诺旗下产品体系更加丰实,助力东风雷诺实现全新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