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出炉 农尚环境成年报预披露第一股

来源:证券时报 2017-12-29 21:1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出炉 农尚环境成年报预披露第一股)

12月29日,2017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深两市年报预披露时间表出炉。

根据时间表,农尚环境(300536)预约披露日为1月19日,将成沪深两市年报预披露第一股。此外,深市主板中盈峰环境(000967)预约披露日为2018年1月23日,中小板世嘉科技(002796)为1月27日;沪市主板中杭电股份(603618)预约披露日为1月23日。

以上四家公司都将成为其所在板块首家披露2017年年报的公司。鉴于这四家公司尚未发布2017年业绩预告,为此,e记者查阅了相关公司的2017年三季度业绩报告。

公开资料显示,盈峰环境前三季度,营收较上年增长32.94%,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52.14%,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51.68%。在其三季度业绩预告中,盈峰环境表示,报告期内,公司环保产业取得较大的突破,经营业绩持续增长,盈利能力较同期有所增强。由此,我们有理由预计,盈峰环境将为市场呈现一份较为令人满意的业绩报告。

而中小板的世嘉科技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较上年同期增长20.00%,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35.24%,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降43.14%。

值得一提的是,世嘉科技12月25日晚间发布重组报告书,拟以7.5亿元,收购波发特100%股权。

报告书称,收购方式为向交易对方陈宝华、张嘉平等23名股东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同时,公司还将募集配套资金不超3.4亿元,主要用于波发特通信基站射频系统扩建项目。

陈宝华和张嘉平作为业绩承诺补偿义务人承诺,波发特2017年,2018年,2019年和2020年扣非净利3200万元、7200万元、1.26亿元和2.03亿元。

世嘉科技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波发特100%股权,完善了公司金属结构件的制造能力,提升了公司对现有客户的服务能力;同时公司可以快速切入通信设备制造业务,强化公司的行业布局,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整体价值。

就在29日下午,距离收盘仅剩一个小时的时候,世嘉科技股票骤然拉升,在涨停板上结束了当日的交易。

沪市2017年年报预披露第一股杭电股份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较上年增长12.12%,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23.52%,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降17.65%。

而计划最先披露年报农尚环境的2017年三季报显示,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较上年增长12.34%,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7.30%,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降54.47%。

紧随农尚环境,佳沃股份(300268)披露时间为1月26日,也是创业板中计划披露年报时间较早的公司。公司前三季度,营收较上年增长10,350.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4.96%,基本每股收益较上年同期增4.96%

佳沃股份股价近期表现也不佳,本周累计下跌32.65%,累计跌幅居前。该股自周二起连续经历三个跌停板,最新股价创今年以来新低。

基于以上几家公司的三季报业绩,综合近期的各类公告,可以看出这几家公司应该不是因为2017年业绩大增而率先披露年报。那么,上市公司年报披露时间是怎么决定的?

e公司记者就这一问题专门咨询了券商从业人员。该券商人士表示,年报披露的时间主要是公司自己定,交易所规定每天最多的披露家数,上市公司自己申请预约披露时间。

对上市公司而言,通常会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年报披露时间。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盈峰环境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