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大资金在悄悄布局 平安等8只股票逆势获增仓(附股)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28 21:22: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有大资金在悄悄布局 平安等8只股票逆势获增仓(附股))

进入12月以来沪深A股市场围绕3300点持续缩量反复,时常在市场乐观预期刚起时长阴接踵而至,如上证综指在12月7日、12日、15日、25日、27日均收出了跌幅超过0.5%的长阴线,显然大盘在磨底的同时也不断磨着投资者的心。

然而在此期间有一类大资金并没有闲着,那就是融资融券资金。


自12月6日上证综指呈小箱体震荡格局以来,虽然成交量始终在3500亿元到4000亿元的低位徘徊,但两融余额却从12月6日的10130亿元稳步提升至12月27日的10280亿元。


尤其是在上证综指5次大跌中有4次融资余额逆势走高,12月7日、12日、25日、27日融资净买入额分别为7.59亿元、13.97亿元、25.15亿元、18.04亿元(见下表)。


可以看到,在大磨底时杠杆资金一直在悄悄布局。



制表:数据应用部


具体来看,在949只两融标的中,有382只个股12月6日以来两融余额呈增加状态,占比为40.25%。


其中,两融余额提升1亿元以上的有62只个股,2亿元以上的有30只个股,8只个股两融余额增加逾5亿元(见下表),中国平安(245,562.56万元)、京东方A(195,052.40万元)大幅居前。



制表:数据应用部


从提升比例来看,有67只个股12月6日以来两融余额增加了逾10%,26只个股增加了逾20%,12只个股增加了逾30%(见下表),牧原股份(71.20%)、中环股份(68.95%)、新和成(50.81%)以逾50%的增幅居前。



制表:数据应用部


进一步观察,在12月6日以来两融余额提升的382只个股中,12月7日、12日、15日、25日、27日大盘5次大跌时融资仍然呈净买入的个股有17只(见下表)。


其中12月6日以来两融余额提升幅度超10%的有8只个股,增超1亿元的有9只个股。



制表:数据应用部


杠杆资金敢于连续逆市大比例增仓,显示了对后市走势的充足信心。


天风证券最新研报认为,新和成(002001)产品持续涨价,原料优势明显,未来产品系列和产能将持续扩张,业绩弹性大;研发能力强,核心产品市场份额均位居全球前列;近期完成49亿元定增,资金实力大幅提升;维生素外,新材料、营养品和香精香料三大板块也将齐发力。上调公司2017年到2019年每股收益预测至1.36元、4.35元、4.38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目标价41.30元。


中信建投最新研报认为,亨通光电(600487) 未雨绸缪布局高端硅光模块,围绕光通信多元化战略再下一城;2018年国内光纤光缆量价齐升,行业景气周期望进一步延长;积极拓展海缆、新能源线缆、EPC总包等业务。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2.02亿元、32.44亿元,予“增持”投资评级,目标价47.80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TCL中环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