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变科技:董事长举牌资金系举债1.5亿

来源:上海证券报 2017-12-27 06:3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变科技:董事长举牌资金系举债1.5亿)

三变科技董事长举牌资金系举债1.5亿

⊙记者 朱文彬 ○编辑 邱江

在26日上证报刊文指出三变科技董事长借道碧阔投资举牌而未披露背后资金来源后,三变科技今日披露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布此番举牌资金的来龙去脉。

进入12月份以来,三变科技董事长卢旭日通过其控制的碧阔投资大举买入公司股份,斥资超过2亿元。其中,12月8日至11日,碧阔投资以17.62元/股的均价在二级市场买入212.67万股,耗资3747.25万元;12月18日至21日连续4个交易日,碧阔投资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三变科技1008万股,耗资1.76亿元。碧阔投资累计买入三变科技6.0549%的股份,耗资2.13亿元。

根据披露,碧阔投资成立于2016年10月12日,截至2017年12月24日,碧阔投资实缴资本额为2.3亿元。其中,碧阔投资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卢旭日实缴出资1.5亿元,占其51%股权。

不过,卢旭日的1.5亿元出资款来源于向浙江大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的借款。公告披露,该等资金是浙江大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多年经营累积的自有资金,借款期限为5年,利率为8%/年,按年付息,到期归还本金。归还资金来源主要为(包括但不限于):卢旭日的个人薪酬及家庭积累、碧阔投资所获得的收益,以及三变科技的现金分红、三变科技股票买卖的投资收益。

据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该等资金来源合法,不存在分级收益等结构化安排,亦不存在直接或间接来源于上市公司及其关联方的情况,也不存在通过与上市公司进行资产置换或者其他交易取得资金。

碧阔投资的另一有限合伙人张晔,实缴出资0.8亿元,占碧阔投资49%股权。查阅资料发现,张晔与多家公司有关,除身为华控投资大股东,持有65%股权外,同时也是浙江力拓建筑机械租赁有限公司的大股东,身兼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等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三变科技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